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价值成长白马股成焦点 多机构重仓此六只个牛股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8-11 07:1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飞凯材料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飞凯材料:半年度业绩高增长,受益液晶材料国产化公司发展进入快车道

飞凯材料 300398

研究机构:国海证券 分析师:代鹏举,陈博 撰写日期:2018-07-13

紫外固化光纤光缆涂覆材料业务稳健发展,公司行业龙头地位稳固。飞凯材料是国内紫外固化光纤光缆涂料龙头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保护光缆的光导玻璃纤维免受外界环境影响等方面。在4G及未来5G通讯时代网络发展背景下,光纤光缆市场需求量高速增长助力公司业绩释放。飞凯材料现有紫外固化光纤光缆涂料产能超过7000吨/年,国内市占率高于60%,世界范围产品市占率达到30%以上,行业龙头地位稳固。

10.6亿元完成收购和成显示进入液晶显示材料领域,产能转移及进口替代市场前景广阔。飞凯材料完成向和成显示股东发行1071.3653万股,交易价格56.75元/股,同时支付现金4.56亿元,总价共计10.64亿元完成收购和成显示100%股权,实现业务转型进入液晶材料领域。随着液晶平板生产市场向国内转移及国内材料自给率不断提升,预计2019年国内液晶平板产能将实现进一步增长,同时国内液晶材料市场自给量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未来液晶材料市场空间广阔。

完善半导体材料产业链布局,看好未来进口替代的市场空间。2017年3月,子公司安庆飞凯以自有资金6000万元完成对于长兴昆电60%股权的收购工作,进入半导体封装材料领域;2017年7月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APEX持有的大瑞科技100%股权,进入半导体封装用锡球领域。

进军新兴领域,发展OLED及光刻胶材料,前景明朗。公司与恒煦电子达成合作意向,发展OLED红光材料。OLED面板未来3-5年内极有可能代替小尺寸LCD面板,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研发出新型光刻胶,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和很大的进口替代空间。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我们看好公司作为紫外固化光纤光缆涂覆材料的行业龙头地位,同时受益于液晶产能的国产化和半导体材料的进口替代趋势,未来电子化学品业务市场空间广阔,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71、1.06和1.21元/股,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公司电子化学品业务发展低于预期;公司产品产能扩建进度低于预期;飞凯材料商誉减值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联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