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正聚焦于中小创等权重股票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费天元 2018-07-30 08:2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沪深两市共有49家公司披露了上周(7月23日至7月27日)的机构调研记录。海康威视7月20日晚间发布半年报,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08.76亿元,同比增长26.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47亿元,同比增长26.00%。

(原标题:机构调研聚焦中小创权重股)

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沪深两市共有49家公司披露了上周(7月23日至7月27日)的机构调研记录。中小创成为机构关注的重点,多家创蓝筹及中小板蓝筹公司接待了大量机构集中调研。

7月23日,中小板第一权重股海康威视召开业绩说明会,吸引了329家机构参加。作为外资重仓股,摩根大通银行、摩根士丹利公司、瑞士瑞信银行等20余家QFII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海康威视7月20日晚间发布半年报,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08.76亿元,同比增长26.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47亿元,同比增长26.00%。公司方面在调研活动中表示,2018年上半年,经营形势产生较为明显的波动。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保持稳健增长,结合当前的环境看,经营层认为上半年业绩还是可以接受的。

海康威视方面称,关于2018年前三季度的预期,不确定性确实很大。虽然海康的业务较为分散,一定程度上平滑了风险,但仍然会对企业有所影响。基于目前对行业发展形势和公司自身状态的判断,公司还是对业务发展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公司对前三季度的净利润增长预期维持在15%至35%的区间。

爱尔眼科上周接待了19家机构调研。公司方面在调研活动中表示,并购基金储备了越来越多的优质成长性项目,公司会根据自身的情况以及整合的需要,将并购基金旗下医院分批次装入上市公司。

爱尔眼科方面强调,关于医疗事故及风险,公司有一系列内控机制和制度。国家也有相应的管理法规、定期巡视检查等。爱尔的内控制度严于国家或行业标准。

石基信息上周接待了19家机构调研,其中包括中国人保资管、泰康资管等多家险资机构。公司方面表示,公司是国内最主要的酒店信息管理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截至2017年底,公司酒店客户数量在1.3万家左右,在中国星级酒店信息管理系统市场的客户占有率为60%至70%。

石基信息方面表示,国际化是公司未来收入的增长点。公司在海外进行的投资和并购主要都是围绕酒店的下一代信息管理系统和酒店大数据方面,为了将公司高端酒店信息管理系统业务向海外市场拓展,公司已经在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成立多家子公司。

金风科技上周接待了招商证券、东吴证券等5家机构调研。公司方面称,得益于西北地区限电情况得到改善以及南方新增项目陆续投运,2018年一季度公司自营风电场的标准运行小时数同比增加32%至590小时。

金风科技方面表示,截至2018年3月底,公司在手外部订单合计16.78GW,持续刷新历史最高纪录,其中海外在手订单容量813MW。已签合同的待执行订单充足,同比增加31.8%,首次超过10GW。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石基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