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重磅文件发布 望解A股流动性之困(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7-07 07:37: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主力资金800亿流出 这些个股仍强势不改(附股)

沪指今日探底回升,盘中一度跌破2700点,创两年来新低,临近午盘在权重板块如银行、保险大幅拉升下,最终实现翻红。对于A股后市的走向,广发证券的报告中提到,A股估值已隐含较悲观假设,继续收缩空间有限。

同样看中A股目前估值的还有中银国际,该机构认为,股票上涨还是下跌,估值是核心,目前来看,已经处在上次估值的一个历史底部,估值已经形成市场上涨的坚实基础。

赫美集团登顶本周涨幅榜

在大盘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少数个股走出了不一样的行情。数据显示,剔除近一个月上市的次新股,本周股价累计上涨的仅458只,占比不足两成;12只个股累计涨幅在20%以上,较上周大幅减少。

赫美集团本周累计涨幅61.04%领跑两市,该股本周连续收获5个涨停板,最新日K线收出七连阳。公司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表示,公司拟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预计可能达到《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标准,该事项目前正处于商谈阶段,尚未签署任何书面协议,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北京文化累计涨幅52.97%排名第二位,该股今日再度涨停,本周共收获3个涨停板。北京文化股价的强势表现,与近日热映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密切相关。北京文化介绍,公司主要参与了电影《我不是药神》投资和宣发。业内人士预计,《我不是药神》总票房收入能达到30亿元,口碑票房双丰收,有望重演《战狼2》时的观影潮。

累计涨幅居前的还有福达合金、荣科科技、大富科技、奥维通信等。值得注意的是,退市吉恩本周累计涨幅达到25.23%,该股于5月3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限为30个交易日,迄今已交易27个交易日,在剩下的仅有的3个交易日里,其会如何演绎,且边走边看。

累计跌幅在20%以上的股票有35只,较上周大幅增加。跌幅最大的是*金亚,本周累计跌幅41.3%,自6月27日复牌以来,该股已连续遭遇8个跌停板,最新股价创历史新低。近日,深交所已正式启动对*金亚的强制退市机制,公司股票存在被暂停及终止上市的风险。

累计跌幅较大的还有盛运环保、兴源环境、欧浦智网、恒康医疗、中来股份等。

主力资金823亿元大撤退

资金面上,本周主力出现大面积撤退,两市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823亿元。数据显示,本周所有行业主力资金均呈净流出状态,电子、医药生物、化工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居前,分别为87.36亿元、83.3亿元、58.99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近五周以来,电子行业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出,累计净流出资金230亿元。出现这种情况的并非只有电子行业,食品饮料、医药生物、化工、通信等多数行业也连续五周主力资金净流出。从所有行业近五周的累计情况来看,医药生物行业主力撤退迹象最为明显,累计净流出金额达342亿元。化工、电子、有色金属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也均在200亿元以上。

个股方面,本周仅12股主力资金净流入逾亿元,较上周显著减少。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大的是海格通信,本周累计净流入1.93亿元,股价累计上涨9.34%。中航沈飞主力资金净流入1.87亿元,股价累计上涨6.38%。主力资金净流入较大的还有中国石化、广发证券、光大银行、华微电子等。

14只个股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逾5亿元。中兴通讯本周遭主力资金抛售16.32居首,不过其股价走势开始企稳,本周累计上涨0.08%。公司今日早间公告表示,其确认获美商务部暂时部分解禁,授权有效期为1个月。

医药行业龙头恒瑞医药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10亿元,股价累计下跌7.63%。此外,家电龙头美的集团和格力电器、白酒行业龙头贵州茅台、元器件龙头京东方A、保险行业龙头中国平安主力资金净流出也在5亿元以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