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重磅文件发布 望解A股流动性之困(附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7-07 07:37: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现一罕见现象 部分活跃资金已经进场抄底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涨跌不一,开盘后便一起下跌,其中沪指跌破2700点整数关口,再创下跌以来的新低;而创业板股指开盘快速上攻后也震荡回落。早盘临近收市,各股指开市止跌回升;午后上攻的步伐更加坚决,沪指一举突破了5日均线的束缚,而创业板股指同样站在5日均线上方。临近尾盘,各股指再度回落,同时收复的均线也顺势失守。整体来看,随着靴子的落地,今日市场呈现宽幅的震荡走势,盘面上赚钱的效应继续回暖,尤其是权重板块护盘的作用下涨停板个股数量猛增。另外,今日市场成交量放大,交投开始活跃。乡村振兴、保险、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工程机械、旅游、建筑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今日虽然触底反弹,成交量也有所放大,但是尾盘的回落也侧面印证市场在等待周末的消息,这一因素将会对下周的市场具有较大的影响,我们预计可能偏利好多一些!

短期行情判断:

我们预计市场将会在下周迎来阶段性的修复行情。本周两涨三跌,两个上涨都是在当日创出新低后开启的V型反转,并且在反转的过程当中成交量放大,均显示有部分活跃的资金进场抄底;同时我们也看到,虽然股指本周仍旧下跌,但是并没有遮住部分个股的光芒,市场做多的情绪有所升温。从技术分析来看,大趋势暂时还是调整的趋势为主,但是沪指的周K线已经形成七连阴,七连阴在A股的历史上并不常见,最近的两次还是出现在10年前,随后市场都会出现一定的小反抽,我们预计本次周K线的七连阴之后,下周市场反抽的概率较大!

后市投资建议:

综上所述,短期市场已经到了修复性的时刻,2700点附近形成反弹的希望与日大增;再加上部分个股已经具备抗跌性,短期可适当的进场做多,短线投资者尽量轻仓操作;中长线投资者可做长线布局打算,比如业绩较好的科技股等可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