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广西广电与科大讯飞达成语音核心技术集成推广战略合作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6-14 22:4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西广电与科大讯飞达成语音核心技术集成推广战略合作)


广西广电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6月14日,广西广电(600936)与科大讯飞(002230)在语音核心技术集成推广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进行语音核心技术集成与推广。

广西广电董事长谢向阳表示, 双方合作,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共同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技术、产品、服务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一个多赢融合、生机勃勃的广电生态圈和应用平台。

据悉,此次广西广电与科大讯飞合作,将在文化和技术输出领域,依托广西广电技术、资金、人才、场地等优势及科大讯飞人工智能语音技术,共建面向东盟国家的小语种数据库基地、影视译制基地和小语种智能软硬件研发中心,开展多语种智能系统软硬件、智能语音识别、智能翻译、小语种数据库、影视译配、小语种便携云翻译机、小语种实时沟通远程电视电话会议云系统等方面合作研发。

同时,双方还将基于电视的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平台开展合作,并在新数字家庭、智能客服、智能广告、智能应用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和创新,共同探索“AI+广电”,为家庭智能网关、机顶盒等硬件和应用服务方面提供良好的用户感知和体验,让用户通过自然语音即可实现广电终端和服务的整体智能人机交互体验,并进一步将语音交互能力与广西广电已有的业务功能进行深度结合,深入推动智能语音技术与有线电视的融合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大讯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