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大盘有望出现一波反弹行情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2 15:5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湘财证券:单日深V反转能否探底成功?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之后快速走低,10:16时见全日最低点后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攀升;盘面热点:酿酒、食品饮料、环保、仿制药、控制治理、生物疫苗、维生素、保险、工程机械、家用电器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探底回升的V型反转行情。

在连续三天调整之后,今日股指走出了较为明显的探底回升行情,盘面表现为V型反转状态,不过在市场整体弱势的情况下,中阳的上涨短期缓解了市场的紧张气氛,但最终能否彻底扭转颓势,还有待进一步的观察。

不过,虽然市场整体表现较为疲弱,但我们也对其中的白马龙头品种,给予了正面肯定的观点,并在6月4日《创业板何时才能真正反转?》的博文中明确表示:“在目前题材股的调整周期中,白马股再度走强,体现出<跌时重质、涨时重势>的理念,不过也并非所有的白马都会持续上涨,只有其中的龙头才具备强大的护城河。”

今日该板块在茅台再度刷新800元历史新高的带动下,呈现出明显的强势行情,潍柴动力更是一度涨停突破2015年6月的颈线。湘财证券金手指365顾问团樊波再次强调,对于白马股群体,只需要遵循擒贼先擒王的逻辑,跟踪各板块中的前三名龙头股即可,避免眉毛胡子一把抓。

总结一句话:大盘是否见底,技术面是考量的因素之一,但更重要的是催生技术面变化的内在因素,比如基本面、赚钱效应、新龙头的诞生等。从历史来看,未来行情的新龙头绝不会是之前爆炒过的品种,而次新股则依然是未来阶段性行情新龙头概率最大的群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潍柴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