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5G标准将冻结 国家力推自主可控 4股逆袭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2 14:3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烽火通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烽火通信:股权激励重骨干,企业增长添活力

烽火通信 600498

研究机构:中银国际证券 分析师:程燊彦 撰写日期:2018-05-24

烽火通信于5月21日发布股权激励方案,拟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数量不超过5,800万股,占总股本的5.207%,其中首次授予5,500万股,预留300万股。

支撑评级的要点。

股权激励注重核心骨干,增强公司长期发展能力。此次激励计划拟向1,728人以13.35元/股价格授予限制性股票,其中核心骨干占1,718人,授予比例92.397%。锁定期为首次授予日起的24个月,之后分三期解锁,最后一期的解锁时间为首次授予日起48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每期解锁1/3。从解锁业绩考核要求看,2019到2021年每年的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均不低于15%,可见激励计划着眼公司的未来长期发展,将企业发展与核心骨干的利益统一,有利于增强公司的主业竞争力,为公司的成长奠定基础。

5G承载网络机遇丰厚,公司受益空间巨大。随着5G时代通信基站对承载网络的提出了全新需求,使得整个传输设备市场规模将比4G时代有较大提高,同时承载网络有望先行建设。公司作为传输领域的领先企业,在光网络设备全球占比7%、排名第五,并且在ITU、IEEE、OIF等标准化组织中制定了30项以上的国际标准,由于5G全新的网络切片功能引领承载设备的重大技术提升,公司有望凭借充沛的技术储备在国内的巨大市场上占据先机。

自主芯片添业务保障,网络安全助企业提升。子公司飞思灵微电子重点攻关核心芯片的技术,目前产品已经涵盖从光通信系统设备到光模块器件相关的各类核心芯片,将构筑成公司发展业务时在内部芯片需求自给以及产品外销上的重要保障。另外,子公司烽火星空作为国内网络信息安全龙头,转民用的潜在市场价值巨大,在国家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的形势下,将助力公司业绩增长,推动向信息服务专家的转型。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运营商投资不力风险、技术风险、市场竞争风险。

估值。

预计2018-20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91、1.12、1.35元,对应市盈率分别为28.6倍、23.2倍、19.2倍,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