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2 11:0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老金:此板块紧急抄底

1、老金点评:中期大底临近

昨日技术面短线底背离早盘两市高开盘中反抽后再度新低,连续的破位杀跌意味着弱势探底仍在进行,短线还有一次杀跌过程,但中线看,老金认为当前不应再过度恐慌看空,虽然指数连续杀跌但市场量能逐步萎缩,说明持续大跌后市场筹码已趋于稳定做空动能减弱,而且指数虽然还有探底需求但个股实际是跌无可跌,中期大底临近,快则端午节前出现低吸机会,慢则端午节后,短线控制仓位等待抄底信号出现,做好随时抄底入场准备。

2、老金指路:近端次新即将大涨

昨日老金提示要警惕部分高位股补跌风险,早盘跌幅榜以消息利空和次新股为主,独角兽概念股持续大涨后短线也开始分化,目前仅百度概念股领涨,但老金也不建议再去追涨,目前老金比较看好另一布局方向——近端次新,每次市场大底出现时近端次新 都是率先企稳走强并展开上攻行情,而且前期大妖股如万兴科技、贵州燃气、宏川智慧等都是由近端次金股展开,所以此次大机会我们也一定不能错过,关注:科沃斯、欣锐科技,短线换手后企稳信号出现低吸跟进。(新浪微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