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1 11:12: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盛东辉:关于贸易战 股市

关于贸易战

对于贸易战在中国有两种论调,一种是传说的精美派,他们认为贸易战是因为我们中国某些地方没有做好,然后美帝终于怒了,发起了贸易战。一种是“义和团”派,看上去很爱国的样子,他们以为只要一声吼,美帝就吓尿了。也就是外国的月亮特别圆的一群人和中国月亮特别圆的一群人,都在发表关于圆的观点。

其实,贸易战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严重,而且也不能用这个战字来套用,为什么我们这个大地上的事一上来总是气势汹汹,大战即发的样子呢?大家都知道,我们是一个最能耍嘴皮子的民族,特别这几年网络发达之后,键盘侠已经满天飞了。当真正的外敌入侵的时候,我们能做的,就是四处寻找香案放道路两边,然后高呼欢迎。当然这也是我们中华民族为什么能一直延续的其中一个原因。

我们看美国发起的贸易战,不只是针对中国,即便是对它的老盟友日本,欧盟,墨西哥等国家都是如此,所以这次不是美帝亡我之心不死,看上去美帝是想把全球给亡了。特朗普在四处树敌,貌似当年的西太后向全世界宣战一样,于是很多人就觉得这个人肯定是疯了。不过如果你足够了解美国的历史,你会从历史中知道,美国每一任总统都是很伟大的,绝对没有出现过寻求长生不老的总统。美国的总统是回过头去看,一个个都很伟大,有的地方呢,当时都很伟大,但绝不能回头看一眼。所以,美国这次的所谓贸易战,不单单是针对中国,我们也不必自作多情,觉得美国要和我们赢拼一掌,人家没有这种想法,而且它比我们自己都清楚我们能不能接下这一掌。(新浪微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