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潘刚现身股东大会 伊利股份午后封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31 14:3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伊利股份午后涨停,报31.04元,成交额超58.98亿元。

消息面上,有微博大V爆料伊利董事长潘刚现身于呼和浩特举行的“2017年伊利年度股东大会”上。自3月底出现“伊利董事长被带走协助调查”传闻,伊利公司及其董事长潘刚,便被推上舆论风口浪尖。受此风波影响伊利股份连续下挫,如今伊利董事长潘刚现身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此谣言不攻自破,伊利股份受此利好,午后强封涨停。

2017年,伊利股份超过预期,给了市场一个巨大的惊喜————伊利股份五大核心指标再次刷新行业纪录,实现了营业收入持续行业第一、净利润持续行业第一、综合市场占有率持续行业第一,消费者渗透率持续行业第一、净资产收益率持续全球乳业第一。

最新的一季报显示,该股于2018年3月31日实现摊薄每股收益0.3287元,投资收益7269.36万元,每股收益0.3500元,市盈率81.40。

在过去的一年中,伊利股份凭借行业独尊的实力,各项业绩指标再攀高峰。其中伊利股份营业总收入680.58亿元,同比上升12.29%;净利润高达60.03亿元,其扣非净利润同比上升17.70%;综合市场占有率20.5%,同比上升1.4%。此外,净资产收益率达25.22%,连续多年保持在20%以上,在上市公司中实属凤毛麟角,这一指标彰显了伊利股份作为乳业龙头所具备的超强盈利能力及卓越经营管理能力。

耀眼的业绩也彰显出伊利股份背后强大的品牌号召力,2017年,伊利股份持续稳居乳品市场占有率第一,据凯度消费者指数(Kantar Worldpanel)显示,2017年购买过伊利产品的消费者达13.5亿人次,消费者渗透率行业领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伊利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