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21世纪福克斯将开特别股东大会 对迪士尼收购进行投票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31 08:1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1世纪福克斯公司(FOXA)周三称,该公司将于7月10日举行一次特别股东大会,让股东对该公司与迪士尼(DIS)之间的514亿美元拟议资产收购交易进行投票。

迪士尼已在此前同意收购21世纪福克斯旗下的部分资产,其中包括其影视工作室以及国际付费电视业务等,但不包括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 channel)、福克斯商业新闻网(Fox Business Network)、福克斯广播公司(Fox Broadcasting Co.)及其他特定资产。

21世纪福克斯表示,该公司董事会建议股东投票支持这项拟议交易。但与此同时,该公司同时称其已经注意到了有线电视巨头康卡斯特(CMCSA)最近发布的新闻稿,该新闻稿称康卡斯特正在考虑对上述资产发起一份更好的收购要约,而且现正处于发起要约的高级准备阶段中。

“根据迪士尼合并协议(Disney Merger Agreement),若有任何事件发生,并被21世纪福克斯——在咨询外部法律顾问之后——判定为很有可能需要根据适用法律提交或邮递任何补充性的或修订性的信息披露,则21世纪福克斯可能会推迟或中止特别股东大会,从而在特别大会之前为任何此类信息披露额外腾出提交、邮递、散发以及股东评议的时间。”21世纪福克斯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在过去12个月时间,21世纪福克斯的股价累计上涨了43%,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1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