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A股下跌是为了加速赶底?3000点一线或有惊天大反击?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5-31 07:56: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A股不行了?一类资金却一直在“买买买”

“入摩”的利好预期也抵挡不住A股下跌的步伐。

5月30日,沪深主要指数跳空低开后低位震荡,收盘均跌逾2%。其中,上证指数盘中最低探至3041点,创下2017年5月25日以来的新低。

据数据显示,剔除ST股后,30日沪深两市共有169只个股跌停,有千余只个股跌幅超5%。板块方面仅黄金和食品饮料飘红,次新股、5G、证券板块等跌幅惨重。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陆股通资金却在一直“买买买”。30日,陆股通资金净流入12.7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3.7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6.48亿元。

据中国证券报消息,6月1日,A股将被正式纳入MSCI指数。在此具有A股国际化标志性意义的时间节点前,陆股通资金为代表的境外资金无惧A股调整,一直在“买买买”。

数据也佐证了这一点。截至5月30日,陆股通资金5月来的净流入规模达451.03亿元,5月以来日均净流入23.74亿元。

以往经验来看,陆股通资金积极买入时期往往对应着市场的相对低点。这一次能否继续应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