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沪指日线四连阴 九股迎掘金良机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8 15:0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策影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华策影视:全网剧带来艺人经纪业务的全面开展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刘昊涯日期:2018-05-28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全网剧制作上市公司,2015 年公司全面开启SIP 战略, 围绕超级IP 进行产品矩阵的开发。2017 年公司实现净利润52.5 亿元,同比增长18.01%,归母公司净利润6.34 亿元,同比增长32.6%。公司三部全网剧进入年度播放量TOP10,奠定公司全网剧龙头地位。此外,公司依靠全网剧制作大力发展艺人经纪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55.9%,我们维持公司“买入”评级,目标价15.5 元。

全网剧带动公司营收大幅提升。2017 年公司全网剧销售实现营业收入46.04 亿元,同比增长29.71%,是公司第一大收入业务,营收占比为87.76%,其中《创业时代》、《时间都知道》、《甜蜜暴击》、《老男孩》、《谈判官》是公司前五大影视作品,合计收入24.7 亿元。

SIP 战略夯实公司电视剧龙头地位。2017 年公司全网剧首播15 部654 集, 《楚乔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孤芳不自赏》分别位列年度互联网点击播放前10 名和卫视收视率前10 名。公司出品的全网剧累计产生网络流量超1,500 亿,占国产大剧流量的约25%;有8 部全网剧作品的网络流量超过30 亿,占公司全年首播全网剧的53%。

全网剧带动公司艺人经纪业务蓬勃发展。2017 年公司艺人经纪业务实现收入1.38 亿元,同比增长255.91%;爆款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播出后取得极高的播放量和口碑的同时,也带红了如胡一天、蔡文静等一批新生代艺人。公司将通过“以剧带星”模式,加快旗下艺人成长, 做大艺人经纪规模。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文化产业政策发生较大变更

估值

公司作为电视剧行业龙头公司,无论在剧集数量还是内容质量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位置。预计公司2018-2020 年实现净利润7.9、10.0 和12.4 亿元,维持买入评级。

上一页 1 ...3 4 5 6 7 8 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