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4 13:3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宁波高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宁波高发:整合发展打开新模式,维持买入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梁超 日期:2018-05-24

公司前景获战略投资者认可

公司和战略投资者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包括但不限于下列领域开展业务合作:(1)股权合作;(2)资产经营管理合作;(3)产业投资并购领域合作;(4)基金业务合作;(5)汽车产业链整合方面的合作;(6)金融服务培训;(7)客户和信息共享。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为中国长城资产的全资子公司,长城资产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金融企业,为中国四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之一。长城国融及其母公司在医药医疗、养老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国家政策鼓励行业的积极进行投资和并购重组,投资多家重点汽车上市公司,这次战略投资是对公司业务成长前景和细分汽车零部件行业龙头地位的认可。

资源整合,公司潜力进一步释放

引入长城国融,公司有望实现1)凭借其资产管理、处置领域的优势和经验,为公司提供资产管理与盘活的技术支持和顾问服务;2)设立产业并购基金,围绕汽车零部件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进行上下游股权收购及业务整合,实现业务协同,资源互补;3)联合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从行业发展战略、技术研发方向、产品升级换代标准等多方位进行有针对性的协同,促进公司产业链整合。总体来看,这次引入战略投资者,使公司发展潜力进一步释放。

产品升级,客户优质,公司业绩有望持续快速增长

公司主营业务挡位操纵器系统位于手-自-电子的产品升级趋势中,国内汽车挡位操纵器2017年市场体量约87亿元。产品升级带动自动挡换挡器渗透率提升,新能源汽车带动电子换挡器放量,预计2020年市场体量达到124亿,复合增速达11.63%;同时积极布局CAN总线、液晶仪表、方向盘位置传感器、启停开关传感器、电子节气门等汽车电子业务,有望打造新的增长点。

公司客户优质,档位操纵器、电子油门踏板主要客户上汽通用五菱、吉利汽车和上汽自主1-4月销量增速分别为0.67%、40.47%和53.02%;拉索客户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一季度销量增速分别为4.67%和13.4%,客户整体销量保持快速增长。新项目拓展顺利,档位操纵器进入长安汽车和威马汽车新能源系列,业绩有望维持快速增长,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