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大盘回调继续低吸两类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09 16:0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短暂的弱势是中长期强势的铺垫

今日早盘除中小板微幅高开外,其余三大指数悉数低开,之后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午后沪深两市再度走低,好在尾盘跌幅有所收窄。受特朗普正式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刺激,油服板块开盘强势,仁智股份、中曼石油、石化机械涨幅居前,随后化工、国产芯片、海南也顺势有所表现。午后环保股异动明显,中环环保直线拉涨停,伟明环保、众合科技等顺势跟涨,但均未能成功带动做多热情的回升。另外,近期表现较好的两只个股永和智控、华锋股份双双停牌核查,制约市场人气的转暖,市场萎靡之势有所彰显。

从技术上来看,沪综指几乎全天时间运行于平盘线下方,午后成交量较早盘更加冷清,说明市场资金对于连续大涨后的回调相对认可,并未出现恐慌性抛盘。日线上主板在3150点上方展开弱势整理,借以清洗短期获利盘,为后期继续上攻做准备。创业板突破前期小箱体上沿,小时级别上多重底形态已经构筑成功,短暂整理后仍可看高一线。上证50结束连续强势反弹之势,承压250日均线,不过目前看阶段性底部特征明显,短期快速杀跌风险不大。

源达收评:

近期大盘已经连续收出两根中阳线,量能虽然有所放大,但相比以前的量能还是不能支撑继续上涨;再加上大盘目前偏离5日线较远,今天大盘出现回落也是很正常的,后市等待5日线上移。3130点将成为小时级别颈线支撑,随时可低吸。创业板相对较强,贴着短期均线继续向上创出本轮反弹新高,虽然出现回落但是未改短期上升趋势,因此只要不破则继续看多。总之当前市场整体呈现复苏之势,连续上攻的回踩更是机会孕育的地方,操作上还需重点留意具备高成长性的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石化机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