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亚普股份5月9日上市 定位分析及看点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5-08 15:3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监管层安排,亚普股份将于5月9日上市交易,以下为这只新股的上市定位分析:亚普主要客户包括大众、通用、福特、丰田、日产、标致雪铁龙、奔驰、上汽、东风、一汽等国内外汽车巨头。

(原标题:亚普股份5月9日上市定位分析)

根据监管层安排,亚普股份将于5月9日上市交易,以下为这只新股的上市定位分析:

一、亚普股份投资看点

1、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汽车燃油燃料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全球燃料系统供应商。亚普主要客户包括大众、通用、福特、丰田、日产、标致雪铁龙、奔驰、上汽、东风、一汽等国内外汽车巨头。

2、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位居我国塑料油箱生产企业龙头地位,是我国第一家、目前最大的汽车塑料油箱生产企业,同时也是目前我国唯一已在国外设立分支机构和向国外输出油箱生产技术的内资燃油系统供应商。

二、亚普股份基本情况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汽车燃油燃料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全球燃料系统供应商。亚普主要客户包括大众、通用、福特、丰田、日产、标致雪铁龙、奔驰、上汽、东风、一汽等国内外汽车巨头。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位居我国塑料油箱生产企业龙头地位,是我国第一家、目前最大的汽车塑料油箱生产企业,同时也是目前我国唯一已在国外设立分支机构和向国外输出油箱生产技术的内资燃油系统供应商。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2017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0.740.84-11.90%
每股净资产(元)4.694.2510.35%
每股公积金(元)0.360.2924.14%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2.822.5610.16%
每股经营现金(元)1.521.226.67%
营业收入(万元)707,543.41655,593.487.92%
净利润(万元)35,898.9938,813.15-7.51%

三、亚普股份上市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亚普股份
股票代码603013
发行价格(元/股)11.67
总发行数量6000万股
发行市盈率18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