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券商次新策动A股深V反弹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03 15:5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创业板长下影反包阳线释重要信号

今日四大股指全线低开,个股开盘表现较昨日而言更加低迷。早盘市场氛围整体较差,尽管妖股新龙头华锋股份再度雄起,走出九天八板的逆天行情,但也牵动不了市场敏感的神经。虽一度有券商股拉升,但独木难支,未能成功扭转行情表现。午后白酒、家电等白马股发力明显,带动指数止跌翻红,次新股僚机助攻,新疆火炬强势涨停,明阳电路、沃格光电等纷纷跟涨。计算机也呈现大幅飙升之势,昨日复牌几乎跌停的中国软件强势封板。

从技术上来看,四大指数全部探底回升,午后涨幅有所提升。上证指数分时上黄白二线出现剪刀差,黄线领涨白线,说明市场赚钱效应明显,且午后的拉升伴有成交量的放大,说明存在抄底资金入场。小时级别上走出三连阳,并向MA60发起攻击,止跌企稳趋势彰显。创业板指成功收复20日、30日均线,阳包阴的形态也说明短期趋势无忧。深成指在布林线下轨位置止跌企稳,收录的锤头线也说明短期调整暂时告一段落,不过后期上涨空间还有待量能配合。

源达收评:

今天沪深两市探底回升,出现深V走势。这与之前多次强调3041点位置的支撑力度较强,越接近该点位反弹的预期越强的观点相吻合,同时,多次探底也进一步夯实了对于该位置的底部支撑。那么后期会连续反弹吗?从当前来看,量能还未出现明显的放量,因此量能缺乏的情况下预计会制约反弹的高度,但是沪指站上短期均线,短线仍有反弹空间,预计可达到3130-3155点一线。创业板收出长下影反包阳线,重新站上牛熊线。作为分水岭,该位置出现震荡盘整是非常正常的,也是一种不断确认的过程,因此该位置洗盘洗的越干净越有利于后期的上涨。因此经过揉搓式洗盘后,后市有望继续向上。操作上关注具备成长属性的软件服务、电子信息等板块,并从中甄选优质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