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券商次新策动A股深V反弹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03 15:59: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券商次新策动A股深V反弹】周三美股小幅下挫,今日A股继续探底;午后大盘在券商、次新股等带动下展开反弹。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业绩超预期的高成长股。

  巨丰投 顾:券商次新策动A股深V反弹

【盘面简述】

周四早盘,两市低开后继续探底,10:30后股指跌幅收窄,午后市场全线翻红。盘面上,券商、民航机场、通讯、酿酒、电子元件、软件服务、公用事业等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小米概念、超级电容、次新股、无线充电、全息技术、苹果概念、养老金等涨幅居前。目前大盘持续筑底,可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中的小市值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消息面】

1、资管新规厘清界限 “非非标”前景堪忧

日前发布的资管新规厘清了非标与标准化债权之间的界限。业内人士表示,“非非标”这一介于标准化债权资产与非标之间的资产形式前景堪忧,此前投向“非非标”的资金将向债券、ABS、ETF等标准化资产分流。

2、基金调仓路径曝光:撤离白马蓝筹 加仓创业板股票

近期,A股市场进入“白马失蹄,小票休整”的寻底阶段。伴随指数的回落,沪综指和深证成指的估值降至两三年前的水平,创业板则依然处于历史低位。

3、回报股东意识增强 深市近八成公司现金分红

通过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信披监管,上市公司进行现金分红意识明显增强。截至4月30日,深市已有2105家上市公司披露2017年度报告,其中有1611家推出现金分红方案,占比76.53%。进行高送转的公司数量明显下降。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推动和规范上市公司现金分红,多措并举积极引导上市公司增强现金分红意识。

【巨丰观点】

周四早盘,两市低开后继续探底,10:30后股指跌幅收窄,午后大盘全线翻红。盘面上,券商、民航机场、通讯、酿酒、电子元件、软件服务、公用事业等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小米概念、超级电容、次新股、无线充电、全息技术、苹果概念、养老金等涨幅居前。

券商股上涨近3%:华鑫股份上涨8%,东兴证券、西南证券、招商证券、东北证券、财通证券等涨幅居前。

小米概念表现强势:宇环数控、奋达科技、安洁科技、森霸传感涨停,长盈精密、精达股份等领涨。

次新股超跌反弹,广东骏亚、双一科技、高斯贝尔、新光药业、宇环数控、东方嘉盛、盛弘股份等涨停。

国产软件午后强反弹:长亮科技、中国软件、科蓝软件、湘邮科技、中远海科等涨停,恒华科技、天源迪科冲击等纷纷大涨。

巨丰投 顾认为沪指没有打破“超跌--反弹--盘整--超跌--反弹--盘整”的循环,而且市场重心不断下移。大盘回调过程中,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但筑底之路并不平坦。白马股逻辑被推翻后,市场尚未形成新的上涨逻辑,超跌反弹是当下的主策略。周三美股小幅下挫,今日A股继续探底;午后大盘在券商、次新股等带动下展开反弹。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业绩超预期的高成长股。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