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市场喝酒吃药行情凸显防御特性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02 16:1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沪指技术指标惊 现重大背离

五月的首个交易日沪深两市联袂高开,之后携手上攻,无奈持续力度不强,再度回落,之后维持横盘整理之势,深强沪弱格局彰显。从盘面上看,受假期消息影响,券商、小米概念开盘有所表现。盘中泛健康板块持续走强,新光药业、中新药业、白云山、智飞生物等均有不错的表现。除此之外,环保股一度异动明显,但并未带动做多热情的提升。题材股表现萎靡,国产软件跌幅较深,中国软件、湘邮科技双双跌停,同时,前期活跃的集成电路、海南、半导体等板块也呈现纷纷下挫之势,制约指数表现。

从技术上来看,中小板全天表现较为强势,分时图中运行于平盘线上方,日线级别上在布林线下轨位置获得支撑,美中不足是成交量有所萎缩,后续补量成为关键。上证指数日线级别上依旧处于寻底阶段,在无增量资金的配合下,短期看震荡格局仍有望延续。创业板盘中振幅较大,早盘一度涨超1.4%,午后跌近1%。虽然小时级别上依旧运行于MA250之上,但鉴于上方均线压力重重,快速上攻实属不易。

源达收评:

今日沪深两市冲高回落,沪指再探阶段低点3041点附近,下方的承接力度较强,跌幅逐步收窄。从日线结构上看指数保持3041-3130点箱体震荡的结构,但是技术指标已经出现了背离,因此市场有望下探支撑后再完成3100点位置的突破。创业板指继续围绕着年线及半年线震荡,处于横盘的状态,强势洗盘后有望继续向上。鉴于当下市场风险偏好相对较弱,指数短期走势并不明朗,操作上还需有所谨慎,采取重个股轻指数思路,优选业绩确定的高质量标的,切忌大仓位追涨杀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阿阿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