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一因素致市场展开震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25 16:1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百临投资:医药股成主线 短线A股渐呈强势

受外围市场大幅走低因素的影响,早盘A股市场有所低开。其中,上证指数以3112.4点开盘,跳空低开16.53点。开盘后,围绕当日均价线反复拉锯。在10:00后一度因为保险股的疲软而有所探底,最低探至3107.00点。不过,随着医药股的活跃,军工股的强势,大盘有所企稳。上证指数在午市后一度回抽,跌幅收敛,最高摸至3122.91点。只是尾盘略有卖压出现,大盘有所受阻。其中,上证指数在尾盘以3117.97点收盘,下跌10.96点或0.35%。成交量有所萎缩,沪市的量能为1612.98亿元。但创业板指则以1819.41点收盘,上涨12.55点或0.69%。

由此可见,周三A股市场的走势其实是波澜不兴。其中,上证指数几乎是围绕当日均价线上下波动。而创业板指则由于军工股、医药股,尤其是基因测序等生物技术股的强势而有所走高。如此走势就说明了当前A股市场所背靠的环境的确有所改观,因为没有随外围市场的深幅回落而大跌。反而创业板指有所企稳。这就意味着短线A股市场有着一定的企稳意愿。其中,医药股等代表着高质量增长、科技驱动投资主题的相关品种有望反复活跃,成为短线A股市场的兴奋点。所以,在操作中,建议市场参与者仍可相对积极地跟踪强势股,尤其是仿制药、创新药为核心的医药股以及军工股等品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同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