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金融地产两大板块杀跌压制指数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6 16:2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珞珈投资:蓝筹股或有进一步杀跌

1、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海南、旅游与酒店餐饮板块涨幅居前,船舶、半导体与矿物制品板块则处于跌幅榜前列。开盘股指继续调整,创业板则再次出现逆势抵抗动作,10点半后创业板开始回落,沪指午后亦加剧跌幅,好在2点钟过后云计算与软件服务板块拉升提振人气沪指跌幅才有所收窄,成交量则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

2、从目前市场的运行趋势上看,市场短期分化格局依然突出,投资者不可盲目追涨。

3、近期笔者已经反复提示,盘面主流资金分歧明显,集中表现在部分资金继续围绕蓝筹股展开,另一部分则挖掘创业板中的高弹性品种,而游资则主攻次新股,那么资金显然无法形成合力,则市场波动幅度始终较为有限。上周四笔者指出,从以往角度来看游资对于市场行情的引领作用无疑较为突出,且当下机构在蓝筹股上的做多信心不足,那么后续次新股行情的发展对于人气起到的影响作用可谓是核心因素,甚至直接指出目前次新股俨然出现了高位见顶迹象,而各大指数基本到了短线方向性选择的区间。上周五在美股反弹的背景下A股出现高开低走,最终险守3140支撑区的同时,笔者进一步指出本周一击穿或是大概率事件,从今日走势来看明显符合预期。笔者认为,后续蓝筹股或有进一步杀跌并逼近3060支撑区的需求,而创业板或呈现冲高回落,建议投资者更多注意谨慎控制仓位并以快进快出操作为主。

4、板块方面:(1)医疗保健板块后续或有望反弹,建议投资者可逢低关注。(2)船舶板块的反弹提示风险后今日大跌,投资者仍需要注意规避。(3)券商股在提示风险后今日大跌,投资者不可盲目乐观。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大洲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