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1 11:1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范进入市:未来A股的五大淘金方向

昨日市场风格暂时切换,沪指在银行,钢铁等蓝筹的拉升下收出中阳,但是成交量并未见明显放大,所以暂定义为超跌反弹或补涨,创业板则在跷跷板效应下小幅调整,前期人气妖股除了七一二回封,其余的基本高位炸板跳水,短期需注意高位股的补跌风险,低位股的补涨机会,在市场没有明显的系统性风险出现之前,轻指数重个股依然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主要策略。

受到美国对俄的贸易征税影响,外盘有色期货大涨,再加上有色、钢铁板块个股大量爆出了业绩利好,所以周期股走出一波反弹潮,而昨日午盘次新股板块掀起炸板潮,直接导致了近期波动率最大的一次集体炸板潮,海南板块更是大幅度下挫,这波资金出逃导致了创业板下跌,但尾盘还是在独角兽及MSCI带动下回升,整体来看这里属于高位题材个股的切换过程,接下来关注低位题材股能否再度顶上。

蓝筹股今天能否继续上涨是大家值得重点关注的,因为之前两次的反弹,在次日就出现夭折,板块方面来看,很明显从高位个股切换到了低位的个股,其实总得来看还是在做题材股概念,只不过是概念变换的有点快,“个头”有点大而已,在无法持续主线拉升的情况下,只能跟随市场的风口炒作,蓝筹股有很多个股有估值修复的必要,势必也是大资金转换的最好时机。

维持两市或蓝筹、题材轮动震荡攀升是本栏一直以来的观点,主板后市重点关注成交量是否能够跟随放大,如果成交量没有跟随放大,那么将重新回归箱体震荡,创业板探底回升,这是因为创业板日线级别顶背离之后,震荡回踩尚未结束,年线附近支撑力度值得关注,只要牢牢守在年线上方则无需过分担忧,当前市场风格再度轮换,节奏把握难度增加。

消息面上,xi大在博鳌演讲中提到,在金融业方面,放宽银行、证券、保险行业外资股比限制的重大措施要确保落地,放宽外资金融机构设立限制,扩大外资金融机构在华业务范围,加上年报显示,郭嘉队四季度抄底金融板块,最后叠加A股入摩时间越来越近,金融板块的中线机会凸显,同时也更加验证主板此前的二次筑底有效,未来A股市场必然是继续上扬的。 (新浪名博)

4月份为一季报密集披露期,市场对业绩的关注度明显较高,尤其是低于预期的风险将导致市场短期主题博弈或有所收敛,相反,蓝筹白马业绩的确定性、周期股一季度业绩的高增长、股价回调后的估值与业绩匹配度提升、MSCI开放时点的临近等,都有利于市场再度提升对蓝筹的关注度,当然,独角兽引领的新经济、高成长的科技股也不逊色,后续投资者可积极扣紧金融股、周期股、MSCI、独角兽、科技股五大方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华发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