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11 11:1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先河论市:冲击大盘的缺口压力

4月11日先河论市【早评】

周二大盘开在3144.26点,高开5.97点,钢铁、银行、有色拉抬股指,大盘震荡上行,下午蓄势后,大盘继续震荡走高,尾盘收在3190.32点,上涨52.03点,涨幅1.66%,盘面个股涨多跌少。

大盘放量收回5日均线、10日均线和3175左右的500日均线压力,上方是3192——3242左右的缺口压力。

有望被炒作的概念板块:MSCI中国、证金持股、超级品牌、智能家居、粤港自贸、租赁同权、中字头、煤化工、无线充电、基本金属、油价相关。

【技术分析】

大盘短线止跌,关注量能的变化。

MACD有望金叉,KDJ震荡上行,CCI指标走强,新威廉指标止跌,

乖离率指标震荡上行,OBV指标震荡,RSI指标止跌,大盘维持震荡格局。

压力3194——3203左右,冲高减磅,突破看多。

支撑3150——3130左右,不能跌破。

注意缺口压力

大盘在权重股推动下展开反弹,市场分化加剧,大盘面临缺口压力,还需要时间消化,市场仍以震荡为主。指数还有反复,短期继续盯紧创业板指数。

大盘继续震荡,存量资金的博弈没有改变。短期分化格局依然突出。市场或进行方向性选择。

技术上有反弹的需求,指数还有反复,大双针探底形态或形成。量能是反弹的关键!

【点位分析】:

大盘震荡区间3140——3213左右,支撑3150、3140、3130右。

压力3194、3203、3229左右,然后是3238、3258左右。周二左右时间窗口。

有望冲击涨停的个股:

600711,盛屯矿业,12亿元收购科立鑫,加码钴材料业务。

300177,中海达,卫星导航定位。

300598,诚迈科技,次新股+小米概念。天量涨停。

利好概念板块的消息和题材前瞻:

1、全球智慧城市现万亿美元、市场相关公司迎机遇。

相关个股:银江股份(300020)、太极股份(002368);

2、国际原油价格接近新高、油服设备业景气望回升。

相关个股:杰瑞股份(002353)近日宣布一季度预增10%至50%,因市场对于油田技术服务及钻完井设备的需求增加;中海油服(601808);

3、装直检修暨加下游备货、纯喊价格持续上涨。

相关个股:山东海化(000822)、三友化工(600409)纯喊业务占比较高。

4、江西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成立、推动上万企业上云。

相关个股:宜通世纪(300310)、东土科技(300353);

5、超导研究取得百年来新突破、万亿市场望爆发。

相关个股:宝胜股份(600973)、西部材料(002149);

6、国家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行业迎来政策红利。

相关个股:榕基软件(002474)、拓尔思(300229)、美亚柏科(300188);

7、染料迎来涨价潮、行业有望迎来量价齐升。

相关个股:吉华集团(603980)、闰土股份(002440);

8、全球首款7.2英寸卷屏概念手机亮相、智能手机新潮流。

相关个股:黑牛食品(002387)、新宙邦(300037)、三利谱(002876)、中颖电子(300327);

9、迅雷正在研发超级区块链、每秒可容纳百万次交易。

相关个股:南兴装备(002757)、金域医学(603882);

10、国内首家无人银行网点亮相上海、“新银行”从此诞生。

相关个股:御银股份(002177)、天玑科技(300245)。

之前我们在微信里提到的天然气概念,房地产、医药等板块,都有上佳的表现。及时抓住重庆燃气、荣安地产、华森制药、晶华新材、杰恩设计、方大集团、阳光股份、世荣兆业等牛股。

2月份,及时抓住英科医疗、哈空调、智慧农业、韩建河山、创业软件、美联新材、江特电机、纵横通信、塞力斯、环能科技、洛阳钼业、新晨科技等牛股。

3月份,深华发A,5个交易日涨45.7%;韩建河山3个交易日涨24.02%,一共涨66.17%,华金资本6个交易日,上涨58.03%;金桥信息,4个交易日,上涨37.24%,九典制药,3个交易日涨26.31%,还有百花村、湖南天雁、四川九洲等牛股。

4月2日午间有研新材、金桥信息涨停,启迪设计、大涨;

4日百花村、九典制药涨停,新农开发大涨。

9日九典制药、金桥信息、江龙船艇涨停,北大医院、四川九洲大涨!

10日九典制药涨停,江龙船艇盘中涨停。 (新浪名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华发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