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谨防创业板短期洗盘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4-02 16:00: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湘财证券:创业板能否真正突破近期将揭晓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之后小幅震荡整理,10时开始在创业板、次新股的拉升的带动下持续走高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上行,13:30时过后明显回落;盘面热点:芯片、半导体、国产软件、元器件、通信设备、无人驾驶、人工智能、汽车电子、信息安全、智能穿戴等板块表现走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行情。

A股市场永远是轮动的状态,努力把握一个阶段周期内的主流热点脉络是盈利的关键所在。去年抓白马股能获得较好的投资,而今年在白马股修整的时候,创业板和次新股得到了较好的发挥。如果说2017年是赚指数不赚钱的格局,那么2018年截止目前来说,是典型的赚钱不赚指数的态势。

湘财证券樊波一直坚持对于市场主线的持续研究和判断,在创业板是目前市场主线的时候,如果继续做白马股,盈利速度可能会受到一些制约。这就是我们提倡的顺势而为,而最终能够做到顺势而为是需要长期持续的修炼。

从今日盘面来看,创业板和次新股依旧是市场的绝对主线,白马股继续在整理过程中,这与我们近期博文中持续对小盘股看多的方向完全一致,如果你持续坚持每天阅读我们的博文观点,相信会有更深刻的感知。

总结一句话:小盘股是当下的主流毋庸置疑,深次新指数(399678)和创业板综指(399102)今日已触及前期下降趋势的上轨(年线)附近,重点关注这两个指数1140点和2300点左右的突破力度,只有有效突破这两大阻力才算真正的突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