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圳惠程一季度业绩超越上市以来最好年度业绩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3-31 22:53: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圳惠程一季度业绩超越上市以来最好年度业绩)

3月30日晚间,深圳惠程(002168)发布了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扭亏,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3亿元-1.4亿元之间,相比于2017年第一季度公司业绩亏损556万元,大幅扭亏为盈。

对于业绩大幅扭亏为盈的原因,公司解释称,首先是因为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2017年12月参股公司北京信中利赞信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对外转让所持哆可梦22.43%股权的相关收益在2018年第一季度确认,增加公司本期收益。

其次,2018年第一季度,公司较上年同期新增合并控股子公司哆可梦,合并净利润增加。

市场人士表示,“对于深圳惠程的投资者来说,意味着春天终于到来,相比于深圳惠程过往的业绩,深圳惠程本次一个季度的业绩已经超越了深圳惠程上市以来历年最好的年度净利润,加之受春节等因素影响,一季度业绩往往是各季度业绩中的最低者,此次业绩可以说是爆发式增长,为公司2018年全年业绩高增长打下了良好基础。”

按照交易对方的承诺,哆可梦2018年和2019年实现净利润不低于1.88亿元和2.45亿元;与此同时,深圳惠程还在筹划收购爱酷游等标的不低于51%的股份,并入优质的标的资产也预示着,深圳惠程未来业绩增长将具有可持续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惠程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