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创指调整目标曝光 14股抢先布局(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3-14 16:4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年前创业板超级牛市能否重现?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短暂上行后开始缓慢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走低;盘面热点:稀土永磁、三沙概念、日用化工、建材、有色、草甘膦、次新股、锂电池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调整的行情。

对于创业板近期的活跃,我们给予了正面的认可,并明确表示目前资金重点攻击方向在创业板。但同时,我们也并不会情绪化的认为创业板大牛市就此到来,总的来说以一种较为客观、理性的态度对待近一个月来创业板的走强。

昨日湘财证券樊波在《创业板技术面释放重磅信号》的博文中指出:目前创业板综指(399102)已调整至60月均线附近,同时也是2012年12月575点至2015年6月4449点超大级别上涨(第一大浪)的黄金分割位,理论上有较大的支撑。

不过,虽然创业板综指大级别技术面给出了一些支撑,但当下的创业板已和5年前有天壤之别,不管是环境还是体量,以及内部的结构都已今非昔比,即便上涨也不会像5年前那样的运行方式,并且主流热点也已彻底变化,取而代之的是创业板中优质品种的结构性机会,而非5年前的全面性机会。

总结一句话:主线热点创业板连续两天小幅整理,但5日均线还没有跌破,说明小级别上涨趋势暂时还属良性,年线附近存在一些波段的压力,目前创综指年线已下移至2321点,投资者可持续跟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天马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