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创业板回补周一缺口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14 16:29: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二三线蓝筹托市心切 回踩后还有大机会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纷纷小幅低价,开盘后基本上维持窄幅震荡的走势,其中沪指围绕3300点整数关口窄幅震荡;而创业板股指在5日均线上方窄幅震荡。不过,午后临近收市,各股指开始出现跳水,沪指跌破5日均线,并触及到10日均线;而创业板股指的下跌幅度稍微有点大,的跌破5日均线后形成对前期跳空缺口的回补。整体来看,今日各股指低开低走,继续形成调整走势;盘面上板块和个股均哀鸿遍野,涨停板个股极为稀少,市场的赚钱效应随着强势个股回踩显得凋零。建材、酿酒、钢铁、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工业互联、云计算、航空、无人机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周二继续强调今日市场还会继续有低点,而今日三大股指继续回踩,完美的兑现了我们的预判。今日创业板股指对周一的跳空缺口形成了回补,这也是我们反复提醒投资者应该主要的事件之一。从今日弱势的走势来看,预计明天还是以一个调整走势为主,但是在调整的同时,部分二三线的蓝筹可能会有所护盘。

短期行情判断:

今日市场继续回踩,特别是题材板块尾盘的杀跌更为讯迅速,这也符合我们最近几个交易日的判断,即主要题材板块短期出现的风险,因为最近题材板块出现明显的调整信号,一是个股的冲高回落,甚至涨停板个股被打开;二是强势个股被监管层以核查的名义强制停盘,也会打击对部分题材板块的做多积极性;三是最近题材板块的涨幅确实可观,存在阶段性的获利回吐也属正常,所以在多种预判之下我们建议投资者短期内对已经获利较多的题材板块及时获利了结;待回踩至合适的支撑位后再重新接回来。而关于部分权重板块,特别是二三线的蓝筹品种,我们反而是建议投资者积极拥抱久跌下来的阶段性反弹的机会,从周二开始,二三线蓝筹都在持续的护盘,因为在托市的大预期之下,二三线蓝筹是最好的托市品种。

后市投资建议:

综合分析认为,预计近期主板震荡格局不变,创业板指数在1850-1900区间内震荡,个股分化;另外在事件性未结束之前,在托市的大预期之下,股指不会出现大幅度的调整。操作上,持仓,若突然不能放量上攻,可高抛低吸,降低成本,顺便减仓,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成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