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13 11:05: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拾金客:年线和半年线之间需要反复震荡

昨天大盘继续呈现上涨趋势,暂时看来年线附近也就是3280点附近的支撑非常大。但是昨天量能放大,上涨的不多,而且资金净流出还是比较多,这个就说明昨天有主力借指数冲高的时候小幅出局。从目前大盘整体趋势上分析,年线附近的底部短时间不会跌破,但是昨天跳空的这个小缺口应该会回补,也就是说,在消息面没有利好的情况下,本周半年线应该不会被突破,接下来的行情应该是在年线和半年线之间运行震荡。但是震荡区间,中小板块应该会有行情。昨天权重板块整体走弱,权重板块弱势格局还需要延续,因为现在政策面并没有什么利好,所以权重板块去马上启动,只有大盘反复整理后,权重板块才会一举将半年线突破。最近连续和大家提示的通信板块连续走强。但是白酒板块现在还没有见底么,白酒板块前期小幅上涨后本轮稍作整理,也不会太长时间就会启动。所以白酒这个板块,投资者可以加入自选,等到板块企稳之后有启动迹象时,我们再跟进。有色金属板块昨天走的比较好,但是有色金属板块始终没有延续的格局。这次如果有色金属板块能够连续强势的情况下,那么中线这个板块会有行情。目前行情还是以中小板为主,昨天有不少板块有资金净流入。我个人认为,只要权重板块整体企稳,盘面热点还会遍地开花。所以投资者现在慢慢等待,不用着急。(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