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3月2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3-02 06:0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中国联通年报净利预增178%

传闻:兆新股份拟收购两家动力电池公司

传闻:中铁工业股东中原股权拟增持0.2-2亿

传闻:汇金科技2017年度拟10转增10派3.6元

传闻:中富通拟更名为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传闻:双良节能实控人拟继续增持不高于3000万元

传闻:兆易创新拟17亿元收购同行上海思立微100%股权

传闻:卓郎智能:拟以自有闲置资金45亿元购买理财产品

传闻:中国神华与国电电力将组建合资公司 国电电力持股57.47%股权

传闻:洪涛股份拟作价3.4亿元收购涉外学院55%股权 职业教育板块未来可期

传闻:北京城乡1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国管中心于2018年3月1日增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64,300股,国管中心计划自2018年3月1日起6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比例(含本次增持)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

传闻:继通威股份和保利协鑫能源扩展多晶硅产能后,特变电工控股的港股上市公司新特能源(01799,HK)也有大动作。特变电工2月28日公告称,旗下控股企业新特能源拟投资40.65亿元建设3.6万吨多晶硅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多晶硅总产能将达到6.6万吨/年。

传闻:大宗商品回暖和铁矿石价格上涨,让四大矿商业绩大幅增长。对于矿石供需前景,钢铁行业分析人士认为,2018年由于去产能和“2+26”环保限产,国内钢铁企业对铁矿石的需求增长趋缓。花旗甚至在研报中预测,“铁矿石或将成为今年二季度最佳做空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洪涛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