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权重大跌沪指失守年线 9股聚焦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2-08 15:00: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市场延续调整态势,两市继续低开,开盘后,沪指快速下探后展开震荡反弹走势,接近翻红之际再次震荡回落,随后处于年线附近震荡,临近收盘,权重再次跳水,沪指失守年线,午后继续回落,于3225点止跌反弹;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早盘低开高走,大涨近2%,午后维持横盘震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华策影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华策影视:业绩预告增长良好 头部内容优势明显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徐雪洁日期:2018-02-08

华策待播剧目包括《橙红年代》、《凰权·奕天下》、《创业时代》、《盛唐事件描述》。

公司于1月30日公告2017年业绩预告,公告称2017年公司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9,000万-69,000万,较2016年47,847.06万元增长23.31%-44.21%。

事件点评。

四季度多部全网剧确认收入,带动业绩回暖。根据公司预告,1)Q4公司确认了《创业时代》、《悲伤逆流成河》、《甜蜜暴击》、《老男孩》、《独孤皇后》、《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等全网剧收入,带动公司归母净利润增长。2)2017年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为9400万,与2016年同期9159.18万元基本持平。

全网剧有量有质,头部内容生产优势巩固。根据公司预告,1)公司2017年共开机全网剧15部681集,取得发行许可13部560集,除上述Q4确认收入的剧目外,还包括《谈判官》、《上古情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粒红尘》、《美味奇缘》、《盲约》、《时间都知道》、《柒个我》等。2)艺恩数据显示,在2017年公司播出的13部617集全网剧中,《楚乔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孤芳不自赏》年网络播放量排名第1、2、7;网络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播放量排名第10,《柒个我》播放量至2018年1月已连续两月播放量第3。

电影&综艺稳步发展。根据公司预告,1)2017年公司开机电影项目7个,上映影片包括《绣春刀II:修罗战场》、《悟空传》等11部,票房累计超39亿元;公司参与发行的《祖宗十九代》将于18年春节档上映,投资影片《反贪风暴3》等有望18年上映。2)综艺节目《我们十七岁》、《跨界冰雪王》、《生活相对论》上星播出,此外公司参与制作了“2017天猫双11晚会”等项目。电影及综艺业务的稳步提升有望带动公司业务收入的多元化。

SIP 战略爆款频出,2018储备丰富。Vlinkage 资料显示,2018年华策待播剧目包括《橙红年代》、《凰权·奕天下》、《创业时代》、《盛唐幻夜》、《老男孩》等12部;17年四季度广电总局公示的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信息显示,公司旗下《云过天空你过心》、《平凡的荣耀》、《蛮荒搜神记》、《新东游记》等剧目将于18年陆续开拍。

盈利预测与估值。

预计公司2017年-2019年EPS 分别为0.36、0.44、0.52,对应1月30日收盘价11.87元,2017-2019年PE 分别为33、27、23倍。

维持“买入”评级。

存在风险。

政策变动风险;行业竞争加剧;文化产品收益波动;版权受到侵犯。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集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