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祥源文化大股东拟六个月内再增持不超过2%股份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玉洁 2018-02-05 07:57: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祥源文化大股东拟六个月内再增持不超过2%股份)

祥源文化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在本次由部分上市公司业绩预告触雷引发的跌停潮中,部分看好上市公司价值的大股东纷纷出手增持,2月1日以来,已有东旭蓝天、司尔特等超过100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大股东及高管增持的公告。

2月2日晚间,祥源文化(600576)发布公告,控股股东祥源实业2月2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了祥源文化276.81万股,占祥源文化总股本的0.42%。本次增持后,祥源实业对祥源文化的持股比例已从29.58%增至29.999986%。公告称,出于对祥源文化发展前景的信心及价值的认可,祥源实业将在未来6个月内,再增持不超过2%的股份。

公开信息显示,祥源文化是一家以移动互联网动漫为主业的企业。祥源文化旗下的翔通动漫是中国大陆最早从事手机动漫的大型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手机动漫公司之一。翔通动漫以新媒 体动漫为核心,业务范围包括移动互联网动漫、动漫网络游戏、动漫版权授权、动漫教育软件、动漫基地支撑等。翔通动漫拥有包括绿豆蛙、酷巴熊、功夫包子、闪客快打、萌萌熊等知名品牌在内的超过1200个原创动漫版权,是我国拥有动漫版权形象最多的公司。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动漫版权授权公司之一。

祥源文化2017年三季报显示,2017年1-9月,祥源文化营业收入为5.78亿,同比增长8.44%,净利润为7732万元,同比增长11.19%。

截至2月2日收盘,祥源文化股价为6.27元/股,处于历史低位。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近期众多上市公司的大股东或高管的增持行为,在一定程度上表明部分上市公司认为公司股票估值存在被低估的可能,希望借助大股东、高管的增持体现对其公司的信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蓝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