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26 14:34: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全筑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全筑股份:业绩兑现超预期,订单翻倍来年可期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黄俊伟 日期:2018-01-26

归母扣非翻倍彰显强劲内生增长,订单翻倍保障来年业绩高增。1)公司预计2017年归母净利为1.55-1.75亿元,超出我们此前预期(1.52亿元),业绩增速中枢达64%。2)公司2017年归母扣非达1.45-1.65亿元,增速中枢达134%,其中Q1/Q2/Q3/Q4同比增速达241%/-74%/261%/181%,环比增速达-57%/-77%/445%/415%,内生增长强劲。3)业绩高增主要系公装(全装修)业务高增,2017年公司公装业务同增35%。4)公司2017年新签合同达77.6亿元,同增92%,考虑新签流转合同达83亿元,预计公司2018年新签合同将达112亿元,公司未来业绩高增有保障。5)公司2017年新签定制精装合同达12.4亿元(占订单总额16%),我们认为定制精装符合消费需求助力公司切入C端促使财务报表良性扩张,盈利能力有望提升。

深度受益上海租赁市场,政策利好+长租公寓扩容维系全装修市场高增。1)根据澎湃新闻,2017年7月以来上海出让29幅租赁住房用地,涉及建筑面积达182万平米。据新浪财经,1月20日上海首个国企租赁住房业务品牌“城方”由上海地产正式发布,首批确定17幅租赁房地块,总建筑面积超100万平米,按2000元/平米的全装修价格计算,预计涉及全装修合同额超20亿元,公司与上海地产集团组成租赁住房建设运营生态合作联盟利益进一步绑定,有望深度受益上海地产胜利进军租赁市场。2)我们认为全装修绿色环保、成本更低,完美匹配长租公寓,在政策推动+长租公寓扩容下,预计2020年全装修市场规模达6000亿元,四年CAGR达26%,2025年全装修规模有望达万亿,2018年环保税开征,有望推进全装修发展进程。

考虑到订单高增+盈利性提升,我们上调公司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7/2018/2019年归母净利达1.55/2.5/3.7亿,EPS分别为0.29/0.46/0.69元/股。我们给予2018年26倍PE估值,公司未来3-6个月目标价12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阳光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