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24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23 15:0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天源迪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天源迪科:业绩高速增长 产品化有望加速落地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曹佩,胡又文日期:2018-01-23

研发费用投入大,产品化目标未来有望迎来突破。截止2016年底,公司约4000名员工中约3000人是研发人员。2014-2016年公司的研发费用分别为1.59亿/1.78亿/2.14亿元,2016年研发费用占应用软件收入比重达到37%。同时,未来公司将积极复用软件人员和平台技术,在控制研发费用的同时有望迎来业务的高速增长。

高行权股权激励条件彰显公司信心。公司于2016年2月公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2016-2018年的解锁条件为扣非后的归母净利润分别不低于9000万/13000万/1.85亿,高行权条件彰显高管团队信心满满,助力公司未来高速发展。

增长点之一:警务云大数据平台处于行业快速增长阶段,与华为云合作提供PaaS和SaaS解决方案。公司在警务云大数据平台与华为进行深度合作,华为云提供IaaS平台,公司提供PaaS和SaaS服务。警务云大数据平台2016年进入试点阶段,公司陆续在全国各个重要城市中标及签署合作协议,未来有望迎来快速发展。同时,公司的交通大数据平台也在上海、广州、深圳落地形成示范效应,积极向全国复制发展。

增长点之二:携手阿里云,将电信行业积累的BOSS云平台向其他行业拓展。公司与阿里云进行合作,阿里云提供IaaS平台,公司提供PaaS和SaaS服务,利用电信行业积累的BOSS云平台向国内其他大型企业进行销售推广,同时公司与阿里在中国联通的云迁移和云平台形成独家合作协议。

电信行业地位稳步提升,大数据处理能力领先。公司在电信行业的收入地位从上市时期的第四名上升到目前的第二名,地位稳步提升。

公司在电信行业公司业务主要为基于CRM(客户关系管理)、计费以及数据分析(BI)的业务运营支撑系统。公司在中国电信的大数据基础能力系统的集群处理能力为5000台,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8/2019年的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46亿/3.09亿,对应目前19/15倍的市盈率;首次覆盖给予买入-A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16.5元,相当于2018年27倍的动态市盈率。

风险提示:新业务发展不及预期;产品化程度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阳光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