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2018年北斗高密度发射拉开序幕 五股受益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1-14 08:4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合众思壮:新年军用自组网第一单 显著增厚2018年业绩

合众思壮 002383

研究机构:长城证券 分析师:周伟佳 撰写日期:2018-01-11

新年军用自组网第一单,显著增厚2018年业绩

此次与元博中和再签大单,也反映了公司自组网业务的持续性。2017年上半年公司签订了11.78亿自组网合同,已经超过公司2016年总收入,增厚自组网公司2017年业绩。此次与元博中和签订3.59亿大单后,回溯下自17年下半年披露的自组网订单,公司自8月9日开始到9月30日披露时签订7.44亿订单,自2017年10月20日开始到2018年1月10日披露时共签订7.22亿订单,合计14.68亿。假定按照自组网合同225日交付,这些收入将在18年得到确认,将极大增厚公司18年业绩。军用自组网市场空间300亿左右,看好公司未来继续获取大单。

投资建议:

公司作为老牌的卫星导航企业,是卫星导航产业布局最完备的公司之一。公司深度布局北斗高精度产业,发布了中国首款四通道宽带射频芯片天鹰,并通过并购整合在测绘领域发展迅猛,同时在精准农业,驾校业务等领域处于业内领先地位,有望在即将到来的北斗高精度发展浪潮中保持高速增长;公司响应“一带一路”号召,在国外机场信息化方面已经有项目落地;在时空信息应用领域,公司搭建了时空大数据平台作为基础设施布局行业应用;近期看好公司在移动互联领域爆发式增长,警综平台和雪亮工程持续获取大单,专业移动警务继续保持技术领先地位,军工自组网方面2017年上半年自组网项目已经拿下11.7亿的订单,自此之后截止2018年1月10日又拿下14.68亿订单,未来将进一步增加。公司内生加外延齐发力,公布了股权激励计划,且公司核心团队增持彰显公司未来发展前景,预计2017-2019年公司收入27.84亿元、37.71亿元和52.67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85亿元、4.19亿元和6.21亿元,EPS分别为0.38元、0.56元和0.84元。

风险提示:行业增速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