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个股反扑预示市场风格转换?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11 16:1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宁波海顺:十连阳之后风格会否切换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沪指整体上处于震荡整固的状态,最终收出十连阳;深成指相对较强,尾盘缓慢震荡走高。区块链概念持续火爆,板块内再现涨停潮。最终,沪指上涨0.1%,报收3425点;深成指上涨0.24%,报收11464点;创业板上涨0.73%,报收1804点。从盘面上看,区块链、无人零售、微信小程序等板块涨幅居前;水泥、钢铁、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0.72亿,深股通净流入3.1亿。

今日沪指低开高走,强势迎来十连阳,不可谓不壮观,进一步激发了市场做多的热情。虽然量能明显缩小,但是还是在2000亿上方,足见其调整的强势,正如我之前做所说的指数大概率会进行盘中的分时调整,很难再有大幅下跌的调整。目前沪指离前期高点3450点也仅有25个点,下周很有可能会直接攻击3450点,强势的话则一步越过,稍弱的话则会在3450点一带进行反复冲击以消化压力。不过考虑到沪指技术形态已经有所超买,急需技术调整,主板想要再大幅上涨的难度还是相当大的。所以,就像本文之前所说的,在主板震荡之际,中小创题材能否接力上涨的大旗。我们来看下,今日创业板指确实走势最为强劲,直接以一根放量阳线包掉了昨日的阴线,再上1800点,形成上攻态势。由此可见,确实有部分资金选择介入到滞涨的成长股上,不过一旦主板化解技术形态上的超买现象,主流资金的大方向还是在主板品种上。

板块方面,区块链再次再次成为今日上涨的急先锋,连续两日板块涨幅超过5个点,但是我们认为这还是一个受消息影响的小题材,而并非主流资金选择的大题材。另外,今日计算机、网络安全、人脸识别、语音技术等科技板块也涨幅居前,而水泥、钢铁、油品改革跌幅居前,板块涨跌上与昨日形成鲜明对比,从“二八”变成了“八二”。两市依旧有50多只非ST涨停,没有一只非ST跌停,多方还是牢牢把控着局面。对于接下来的板块选择上,我们还是看好主流资金深度介入的房地产板块,业绩的释放以及调控政策的变化,都会让这个沉寂一年的板块迎来新气象。我们可以看到,临近尾盘房地产板块中部分个股又出现了明显的异动,调整当中还是有如此强势的做多热情,可以深度挖掘当中滞涨的品种,作为一个大的题材,后面新龙头崛起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通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