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个股反扑预示市场风格转换?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11 16:1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权重与题材强弱转换 两手准备玩转目前行情

周四两市各大指数小幅低开,在人们纷纷讨论能否在2018年初走出十连阳的时候,沪指用继续逼空的走势完成了开年“十全十美”,并且从今日盘面上看,前期领涨的权重板块纷纷开始出现修整,只有上午银行板块出现明显异动,带领沪指小幅冲高,另外房地产板块午后异动也成功将沪指拽回3420点附近,但水泥、钢铁、煤炭等周期股集体重挫,压制沪指上行的步伐。深市三大股指涨势强于沪指,区块链概念持续强势,另外次新股、5G等题材股轮番带动市场情绪,题材逐渐复苏,权重股与题材股已开始强弱转换。

上证指数盘中继续出现震荡,上午由于权重的护盘,量能小幅放大,但明显的午后量能缩小,说明资金进场意愿不强,但是每次指数走到3400点附近就成功拉回,说明经过指数连续上行,此点位的支撑力度较强,并且随着题材接手,市场人气不断提升,上行空间已经打开,因此出现大幅下跌的情况有限,指数明日在3420点附近震荡运行的概率较大;创业板指数再次下探20日线后出现拉升,今天放量收阳包住昨天阴线,后市继续向上的概率加大。市场风格已经初步完成切换,观察后市的持续性。

源达收评:周四两市继续逼空行情,盘中前期强势的银行、房地产等板块在指数出现异动时出来护盘,助力沪指完美收出十连阳,另外今日盘面另一大看点就是市场风格进一步完成切换,中小创指领涨,小票领跑,次新股、区块链等概念集体爆发,板块内涨停潮再现,市场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回升。今日市场完美的进行了权重与题材之间的转换,题材成功接力,但是领涨板块的持续性有待考验,尤其是区块链板块,午评中已有详细点评,目前不建议追高参与。明日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经过本周连续四天的上行,修整意愿较大,操作上,在主板蓝筹休整时期,建议做好题材把握与低吸周期的两手准备,目前周期上行的大逻辑仍在,可值得后期持续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通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