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10 15:0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璞泰来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璞泰来:锂电上游龙头 扩产助力腾飞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笪佳敏日期:2018-01-10

公司专注锂电上游产业链,是负极材料龙头供应商。公司核心 业务为锂电池负极、涂布机、涂覆隔膜、软包铝塑膜,通过渠道共享、研发合作、工艺配套等实现了关键业务价值链的产业协同。2014-2016 营收和归母净利润CAGR 分别达到82.52 和263.42%。

负极材料(江西紫宸):目前是公司最大业务,产品以高端人造石墨材料为主,公司专注于自身优势资源,短短数年内成为行业龙头,海外业务+动力电池负极材料打造增长双引擎。

涂布机(深圳新嘉拓):动力电池厂商扩产给锂电设备带来增量需求,公司涂布机国内技术领先,客户群定位高端,绑定全球消费类电池龙头企业ATL,并加速与动力电池龙头厂商合作, 涂覆隔膜(东莞卓高):涂覆技术补足湿法隔膜唯一短板,成为未来隔膜发展趋势,目前这一领域由国外厂商主导。公司采用“湿法隔膜+涂覆”的先进技术路线,实现了国产化的突破,同时绑定CATL 分享动力电池高增长机会。

铝塑膜(东莞卓越):受益于动力软包电池渗透率提升,铝塑膜行业市场空间巨大。子公司东莞卓高在国内率先实现高端热法铝塑包装膜产品的技术突破和进口替代,目前业务模式由贸易模式逐渐转向资产。

差异化竞争+业务深度协同+高客户壁垒,分享行业成长机会。通过兼并收购和持续研发投入,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明显;各项业务深度协同;公司管理层具有产业资源优势,客户壁垒进一步加强。公司将充分受益与于中下游 行业的高景气,业绩有望获得持续性成长。

投资建议:我们看好公司在锂电上游材料及设备行业中的产品竞争力及客户资源优势,预计17-19 年EPS 分别为0.93、1.53 及1.72 元,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发展低预期,行业竞争加剧,产品价格降低。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