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9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09 14:35: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媒互联网:国产优质电影超预期 荐12股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武超则 日期:2018-01-09

上周传媒板指上涨1.13%,上证综指上涨2.89%,深证成指上涨3.36%,创业板指上涨3.23%。上周板块涨幅前三:苏宁环球(14.32%)、暴风集团(7.89%)、光线传媒(7.85%);此外,华谊兄弟和宝通科技分别涨7.67%和7.61%,位居板块前列。板块跌幅前三:掌阅科技(-6.95%)、新经典(-5.98%)、巴士在线(-5.25%)。

核心观点。

2018年元旦档票房12.68亿元,同比增长91.54%;近期,华谊兄弟出品的《芳华》(上映24天累积票房13.5亿)、《前任3》(截至7日15:11,票房已超12亿,预计票房将达23亿元)票房均超市场预期,给华谊兄弟等内容公司带来了业绩弹性。后续幸福蓝海的《无问西东》(12日上映),春节档的《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2》等陆续上映,国产电影票房近期有望持续走高。推荐电影龙头、华谊兄弟、横店影视、幸福蓝海等标的。

上周,海外区块链板块大涨,蓝汛、人人网、美图等均有超高收益;A股传媒板块中的壹桥股份(16.51%)、暴风集团(7.89%)(元旦前独家组织公司区块链调研)也表现突出。A股区块链概念股后续有望跟随海外区块链涨跌联动。

个股方面,(1)影视板块,短期看票房催化,长期看个股分化和国产票房增长。推荐行业龙头如:电影龙头、华谊兄弟、华策影视、精品剧龙头、幸福蓝海等;(2)建议关注游戏领域优质标的、且估值极具吸引力的三七、影游龙头、昆仑万维(关注后续减持进度)等;(3)继续坚定推荐数字阅读板块。我们领先市场发布了行业报告,年度策略大会首家邀请阅文交流,并坚定看好其长期发展;建议可择机布局行业龙头阅文等;(4)关注优质个股分众传媒(CTR数据再次辅证公司业绩增长)、视觉中国、吉比特等;(5)关注具备平台属性的个股快乐购、江南嘉捷、具备在线票务平台的龙头标的。

行业及公司要闻。

【文控控股】第一大股东的控股集团文投集团以及第二大股东耀莱文化计划于复牌后的两个交易日后的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分别不低于3亿元、不超过10亿元;公司拟认缴3亿元与关联方共同参与认购由圣泉资本发起设立的圣泉投资中心;1月8日开市起复牌;【中文在线】购买晨之科80%股权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通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