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04 15:00: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华天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华天科技:盈利能力良好先进封装产能稳步释放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国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崔国涛日期:2018-01-04

公司为全球封测前10企业,盈利能力具有领先优势。近年来规模持续扩大,盈利能力亦保持稳定,毛利率、净利率等指标具有领先优势,从财务指标看公司具备进一步产能扩张的潜力。

三地布局优势显著,先进封装占比不断提升。公司进行三地合理布局,业务覆盖传统封装、中高端及先进封装,积极布局TSV、Bumping及FoWLP等先进封装技术。近年来,公司基于已有技术积累,不断拓展海外市场,2016年海外营收占比达61.62%,从而分享更为广阔的全球半导体市场。

三大募投项目将于2017年底实施完成,逐步贡献效益。集成电路高密度封装扩大规模、智能移动终端集成电路封装产业化、晶圆级集成电路先进封装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自实施以来,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封装业务规模,效益显著增加。截至2017年上半年投资进度分别为94.76%、98.08%和85.91%,未来随着产能的稳步释放,投资效益将逐步显现。

国内封测行业呈加速发展态势,公司有望持续受益。全球半导体行业高景气形势下,国内封测行业亦迎来发展良机,加之本身基础相对较好,预计未来将在国家战略支持下加速发展。公司作为国内规模和技术领先的封测企业,未来将持续受益于半导体国产替代化进程。

盈利预测和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分别实现营收72.42、93.51、119.47亿元,同比增长32.27%、29.12%和27.77%;实现归母净利润5.48、7.05和8.94亿元,同比增长40.07%、28.70%和26.93%;实现EPS为0.26、0.33和0.42元/股,对应2017PE为33倍,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半导体行业景气度波动,原材料价格波动,公司产能释放不及预期,公司业绩低于预期,国内外二级市场系统性风险。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