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市场普涨收获开门红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02 16:0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德投资:周线级别的反弹行情即将形成

2018年第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开盘之后即冲高,市场资金面回暖让两市的投资机会增加。房地产板块今天高度活跃,金地集团和保利地产等龙头股大涨,这也带动指数积极向上。除了地产股之外,新能源汽车也成为两市跨年度的活跃板块,安凯客车等个股依然强势大涨。年初资金面回暖有利于继续推高大盘。

一、 年初资金面回暖

今天试产能够大幅上涨,这跟资金面的变化有很大关系。年初向来是两市资金面比较宽裕的时间段,今年央行还决定在春节前建立临时准备金动用安排,这点预计能够使得市场资金面继续保持在非常宽松的阶段。历年来年初信贷资金安排也都会比较宽松,所以从以往市场的走势来看春节前走出一波反弹行情的概率都比较大。

另外,一月份资金面宽松还有一个重要标志,就是新股发行将会减速。每年一月份新股发行的数量都会减少,因为,若12月31日之前没有提交发审委审核,在1月1日后送审上市公司必须补交2017年年报。因此上市公司要送审还要等待2017年年报出炉。新股发行减速也会降低目前市场融资的压力,这也给大盘提供了比较好的时机。

二、 技术面支持市场上涨

今天沪深两市的大幅反弹对于修正技术面具有比较重要的作用。目前来看,技术面的一些变化有机会让市场出现好转的契机。

从周线图上看,目前上证综指的周线KDJ即将实现黄金交叉,一旦金叉成型,那么市场的整个上行动力会继续增强。

另外,从行业的角度来看,目前煤炭、造纸和钢铁以及有色这几大板块的行业K线图都已经出现了比较明显的突破迹象,一旦这几大行业个股能够突破,那么指数会很快突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