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市场普涨收获开门红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02 16:04: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开门红完美实现 趋势形态再度确立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纷纷小幅高开,开盘之后主板股指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继续震荡走高,而创业板股指却在部分题材板块的打压下逐步回落,形成一定的分化走势。午后主板股指继续上行,同时经过早盘回踩的创业板股指也止跌回升,并再度实现上涨,同时也是触及10日均线的束缚。整体来看,今日各股指纷纷高开高走,市场整体赚钱效应有所提升,但是整个市场的赚钱机会并不是十分明显,主要还是一种指数行情。

明日市场预测:

2017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们明确指出,2018年必将迎来开门红。而今日市场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高开高走,直接突破半年线的束缚,并直逼60日均线,市场重新回到做多的轨道上。今日市场长阳的崛起,一扫节前的横盘震荡的弱势格局,预计明日市场依旧具备惯性上冲的动力。

短期行情判断:

经过连续的横盘之后,今日以一根中阳的突破崛起,不过整体的点位并不高,依旧处于优势的过程当中;而今日市场继续有所放量,在放量的过程当中,股指上涨,并且今天的量能也不是特别突出,量能释放的比较温和,量能的变化比较理想;节前我们就明确指出股指的均线系统已经处于胶着的末期,一般处于胶着的末期拐点就要到来了,而今日市场的长阳是的拐点彻底出现,均线系统已经变的很理想;经过前面的横盘,有经历今日的长阳,股指形成的是一种不太规则的圆弧底形态,这是一种典型的底部运行的特征;从趋势运行的角度来看,整体趋势已经形成,并且权重板块几乎全部上行,趋势的力度会大一些,另外,新的一年起始,影响市场运行趋势的因素暂时还未形成,所以市场的趋势还会保持若干交易日。

后市投资建议:

综合分析认为,2018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沪深股指顺利实现开门红;不仅如此,2018年的开门红似乎来的更猛烈一些。既然市场的整体趋势因为今天的一根放量的中阳线而实现确定,短期内理应更积极一些。建议投资者应该跟随股指的整体运行趋势,对一些二线蓝筹的普涨行情积极把握,同时一些主体性的题材股积极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