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市场重现久违的普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8 15:18: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信投 顾:三大理由验证 一大品种底部形态即将到来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各股指早盘纷纷低开,不过开盘后题材板块全面启动,优势是5G品种的走势尤其突出,带动各大股指纷纷上行,其中沪指一度突破了5日均线的束缚,而创业板股指也是强势突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随后股指受到一定的呈现,与临近收市出现小幅回落,沪指重新失守5日均线,而创业板股指也逼近5日均线。整体上今日股指低开高走,尾盘稍有回落,但并未改变市场上涨的事实;另外两市涨停板个股家数实现一次大爆发,一度超过50家个股封死涨停板,显示出市场久违的赚钱效应的回归。新零售、保险、旅游、化纤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石油、建筑、房地产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今日盘面上涨停的个股几乎都是集中在次新股、5G等近期强势回踩的品种上。美中不足的是今天市场的成交量继续萎缩,市场还算是局部开花的结构性行情。预计下周一无论是主板还是创业板,盘中都有上涨的冲动,但是不会是一帆风顺。

短期行情判断:

题材板块的阶段性底部,并不会因为市场的震荡有所改变,并且阶段性的底部本身就需要不断的震荡来夯实,而且这个震荡或许还是一种剧烈的宽幅震荡。首先,多家上市公司大股东近期密集增持护盘,产业资本迎接增持潮,一般产业资本的大规模增持是一种非常重要的阶段性见底的信号,2015年上半年产业资本出现大规模增持,随后便启动了下半年的牛市行情;其次,价格回归已至合理水平,没有价格优势的股票,即使公司再优秀,也存在下跌的风险,价格越高下跌的风险就越大,题材板块经过近3年的下跌,价格已经非常之低,已经具备价格的优势,况且很多上市公司也具备业绩兑现的预期;第三,最近市场的主流资金也正在逐步从白马股逐步转向以科技股为代表的题材股上,所以一定这些主流资金形成合力,题词板块的底部将真正的走出来。

后市投资建议:

短线操作上可以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热点适度参与,热点题材的关键词是超跌、科技和质优次新,重点是调整充分的近期强势股或活跃股及低位起势个股,要反复低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百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