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市场重现久违的普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8 15:18: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早盘,两市低开,随后震荡反弹,中小盘表现强势,午后市场呈现普涨格局。软件、电子信息、通讯、商业百货、电子元件、保险、钢铁、软件服务等行业涨幅居前;5G概念、国产芯片、次新股、ST概念、智能穿戴、触摸屏、移动支付、网络安全等题材股涨幅居前。

巨丰投 顾:市场重现久违的普涨

【盘面简述】

周五早盘,两市低开,随后震荡反弹,中小盘表现强势,午后市场呈现普涨格局。软件、电子信息、通讯、商业百货、电子元件、保险、钢铁、软件服务等行业涨幅居前;5G概念、国产芯片、次新股、ST概念、智能穿戴、触摸屏、移动支付、网络安全等题材股涨幅居前。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筑底,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被错杀的成长股。

【消息面】

1、国资委:下一步打造一批改革“尖兵”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发言人彭华岗7日表示,深化国企改革必须坚持顶层设计与基层探索相结合。按照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的部署,下一步将加强“典型引路”,打造一批治理结构完善、经营机制灵活、资源配置高效、党的领导坚强并具有很强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的改革“尖兵”。

2、商务部:支持企业多元化进口海外天然气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7日在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国高度重视天然气供应的保障,积极支持企业在增加国内天然气生产的同时,多元化进口海外天然气资源。

【巨丰观点】

周五早盘,两市低开,随后震荡反弹,中小盘表现强势,午后市场呈现普涨格局。软件、电子信息、通讯、商业百货、电子元件、保险、钢铁、软件服务等行业涨幅居前;5G概念、国产芯片、次新股、ST概念、智能穿戴、触摸屏、移动支付、网络安全等题材股涨幅居前。

国产芯片概念股大涨,阿石创、润欣科技涨停,北京君正、盈方微、国科微、富满电子、紫光国芯、华微电子、必创科技、江丰电子等个股领涨。次新股涨逾3%:科创信息、移为通信、合力科技、乐歌股份等20余股涨停。

商业百货板块表现出色:永辉超市、中百集团、国芳集团等个股涨停,王府井、三江购物、红旗连锁、百联股份、杭州解百、人人乐等个股大涨。消息面上,市场传闻腾讯重金入股永辉超市旗下生鲜超市超级物种,永辉超市午后临时停牌。

5G概念午后涨幅扩大:移为通信、纵横通信、吉大通信、盛路通信等涨停,华脉科技、中通国脉、紫光国芯、广和通、通宇通讯等领涨。中国平安午后大涨4%带动保险板块走高,市场呈现普涨格局。

巨丰投 顾认为,周五市场低开高走,一改周四普跌的局面,情况大为改观。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反复磨底,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具备估值优势且业绩增长的错杀个股有望率先迎来超跌反弹行情。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年报超预期的成长股,但仓位不宜过重。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百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