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早评:市场坚守3300点 错杀股有望迎来反弹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6 08:2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错杀股有望迎来反弹

【巨丰观点】

周二市场延续调整,沪指开于120日均线下方,沪指死守3300点,上证50指数逆市拉升2%,创业板跌逾2%。券商、银行、保险护盘;有色、农药兽药、电子元件、通讯、仪器仪表、造纸印刷、软件服务等行业大幅下挫,1500余股跌幅超过3%。

银行股护盘:张家港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南京银行、北京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涨幅均超过1%。券商股拉升:国盛金控、华鑫证券、东兴证券、中信证券涨幅居前。保险板块:中国人寿、中国太保、中国平安、新华保险涨逾2%。

上证50权重股中,仅北方稀土、同方股份、方正证券、中国联通、贵州茅台、建设银行、中国重工调整,其余40只成份股均逆市拉升。

巨丰投 顾认为目前推动指数上涨的大蓝筹多处于高位,市场追高意愿不足、解禁股压力、央行资管新规以及市场缺乏赚钱效应等多重因素导致调整。权重成为本轮调整中做空的主要力量,经过连续调整后,周一止跌,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逆市反弹;但上周超跌反弹的题材股在次新股及高送转杀跌影响下出现重挫,市场重陷低迷。周二上证50、沪深300继续反弹,中小创跌势不止。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反复磨底,但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具备估值优势且业绩增长的错杀个股有望率先迎来超跌反弹行情。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年报超预期的成长股,但仓位不宜过重。

【消息面】

1、军工资产证券化率仅为30% 3万亿元资产升值空间大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意见》,对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作出全面部署。

2、759个配方奶粉获批 国产品牌占八成

根据早前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规定,每个企业原则上不得超过3个配方系列、9种产品配方,该办法将在2018年1月1日起全面实行。截至12月5日,共有759个奶粉配方获得注册。有业内人士称,为了公平起见,配方奶粉注册制到期后将不再延期,那么对于获得配方注册的企业来说,无疑是一种利好。

3、震荡回调150只白马股遭错杀 三维度详解投资价值

昨日,沪深两市延续调整态势,上证指数小幅下挫0.18%,创业板指则大跌2.18%,个股出现普遍下跌。统计显示,昨日沪深两市共有931只个股股价创出年内新低,其中三季报净利润和营业收入均呈现同比增长且市盈率低于所属行业平均值的个股有150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烽火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