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2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17 15:00: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花智控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三花智控:新能车热管理行业的隐形冠军 分享新能车盛宴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刘正日期:2017-11-17

报告导读。

公司成为蔚来新能源电动车热管理部件供应商。

投资要点。

三花汽零成为蔚来汽车供应商,成长逻辑持续验证中。

公司近期公告,旗下子公司三花汽零被确定为蔚来新能源电动汽车平台热管理部件的供货商,相关车型ES8预计于2018年批量上市,生命周期内预计销售额累计逾人民币3亿元。至此,三花汽零已陆续接到戴姆勒、沃尔沃及蔚来三家新能源电动汽车热管理部件订单,累计金额近18亿元,预计系列产品订单将在未来3~5年内陆续释放,为公司贡献稳定增长。公司以Tesla 供应商身份为敲门砖,逐步打开全球主流整车厂新能车热管理零部件供应市场的策略正在逐步得到市场的验证。公司深耕新能车热管理零部件产品多年,我们前期推荐中一直强调,公司在新能车热管理零部件产业的先发优势,有望成为公司该业务未来最大的护城河,公司有望长期在该领域保持领先优势。

家电零配件行业高景气度持续,为公司贡献稳定增长。

根据产业在线数据统计,占公司营收近50%的三大主力产品截止阀、四通阀和电子膨胀阀9月份内销量分别取得了1893万支、824万支和312.8万支的不错成绩,同比分别增长36.4%、46.6%和40.7%,虽因基数原因,增速环比略有回落,但整体仍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前三季度截止阀、四通阀和电子膨胀阀累计实现1.74亿支、0.77亿支和0.33亿支内销量,同比增长47.51%、50.01%和52.74%,创历史新高。下游空调整机的持续热销给上游零配件企业带来稳定增长,公司作为全球家用空调零配件行业巨头,三大核心产品全球市占率高达37%、59%和43%,龙头优势地位稳固,充分享受行业高景气度宏利。

盈利预测及估值。

公司传统家电零配件和新产业汽车热管理零部件双轮驱动,家电零配件业务贡献保底业绩增长,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零部件业务为公司开辟第二业务跑道的同时,也为未来公司业绩增长贡献更高的弹性空间,且高毛利的新业务将有望拉动整体盈利能力稳步提升。预计2017-2019年公司EPS 为0.60、0.76、0.91元/股,对应当前股价估值为31倍、25倍、21倍,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