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沪指明日有望冲击反弹新高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1-07 15:4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的阳线也一举突破了3400点整数关口,在结合市场成交量的放大,预计明日市场有可能向3420点的压力位置发起冲击。

天信投 顾:沪指明日有望冲击反弹新高

今日市场点评:

沪深两市早盘涨跌不一,其中沪指小幅高开,而创业板股指小幅低开。开盘之后市场形成分化,主板股指在部分权重板块的带动下继续震荡上行,沪指不仅一跃突破5日均线的束缚,而且也再度站上3400点整数关口;而创业板股指继续在5日均线附近窄幅震荡,知道临近尾盘,才稍有起色艰难翻红。整体上今日是市场都处于震荡上扬的走势,两市涨停板个股个股家数继续回升,显示出市场的赚钱效应继续回归;另外市场的热点也是较前几个交易日有所增加,热点已经转暖。可燃冰、量子通信、船舶、人工智能等板块涨幅居前;抗癌、旅游、酿酒、医药等板块领跌。

明日市场预测:

昨天我们又一次明确的告诉大家,市场已经出现明显止跌了,今日市场出现的阳线使得这种止跌的走势更加确认;同时今日的阳线也一举突破了3400点整数关口,在结合市场成交量的放大,预计明日市场有可能向3420点的压力位置发起冲击。

短期行情判断:

周一和周二的连续小阳线,沪指不仅收复上行趋势线的下轨道,同时也是突破了各条均线的束缚以及34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市场很明显已经出现止跌企稳的走势;另外,今日的成交量已经放大,说明市场的资金面随着股指的止跌企稳已经出现一定的回归;再加上今日市场涨停板个股家数快速增加,市场的赚钱效应也在缓慢的回升。接下来的一小段时间,预计市场将形成:有热点+有资金+有权重护盘+有赚钱效应等类良性的局面。

从技术来看,股指上周五的回调一度使得股指失守上行趋势的下轨道后形成破位走势,但是本周一和周二的连续小幅反弹,股指重新又回到了轨道运行区间内,并且是在部分去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形成护盘+部分题材股崛起。目前股指有将是趋势继续向上运行的走势为主。

后市投资建议:

今日市场继续形成上行走势,并完成了对3400点整数关口的重新突破,短期内股指已经从前期的弱势逐步在转强;另外再结合市场存下的积极因素,比如降低IPO发行数量、央行采取中长期借贷便利等等,市场的机会将逐步显现。操作上,因势利导,顺势而为,以次新股+政策+业绩为主的叠加品种或许会有更好的表现,特别是在半导体芯片、智能汽车、环保等产业应特别关注!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