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元资本举牌卓翼科技持股达5% 下半年减持永安药业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0-27 13:02: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元资本举牌卓翼科技持股达5% 下半年减持永安药业)

永安药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曾举牌永安药业(002365)、恒大高新(002591)的知名阳光私募上元投资再度出手,本次举牌选择了其熟悉的卓翼科技(002369)。

卓翼科技10月26日晚间公告,获二股东上元星晖及其一致行动人上元资本举牌增持至5%。

今年3月,上元资本通过旗下上元星晖电子产业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参与了卓翼科技的定向增发,成为持有卓翼科技第二大股东。

根据10月26日晚卓翼科技披露的权益变动书,上元资本旗下“上元 1 号基金”、“上元 3 号私募基金”、“上元 5号私募基金”陆续增持卓翼科技股权。

10月26日,上元 5 号私募基金从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买入78.49万股股票,上元星晖及其一致行动人上元资本持股比例升至5%,正式举牌卓翼科技。

上元资本称,增持卓翼科技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且将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二级市场继续增持在卓翼科技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从基本面上看,长期与小米生态链公司合作的卓翼科技业绩向好,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8.70亿元,同比下降6.23%;净利润1209.75万元,同比增长26.31%,其中电子制造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32.47%,公司每股收益为0.02元。

公司表示,由于销售结构持续改善,大客户和新品导入,预期在9月份体现效果,2017年全年净利润能达到2500万元-4000万元,同比增长48.63%至137.81%。卓翼科技10月25日还宣布将在南昌高新区投资建设量子点纳米材料的 LED 背光项目。

市场对上元资本并不陌生。此前,上元资本曾经入股新海股份,后韵达快递通过新海股份借壳上市,上元资本由此享受到大笔股权增值收益。去年下半年,上元资本举牌恒大高新,并二次举牌永安药业。

结合此前公开披露的权益变动情况,截至今年5月31日,上元资本持有1405万股恒大高新的股权,持股比例分别为4.81%;持有2191.23万股永安药业股票,占永安药业总股本的11.15%。而永安药业三季报和10月26日卓翼科技披露的权益变动书显示,上元资本旗下三个私募基金产品三季度均减持了永安科技部分股权。

截至10月26日的数据是,上元资本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持有永安药业1864.1万股股票,占永安药业总股本的9.49%,或说明上元资本10月仍在减持该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韵达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