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通信依然高景气 关注物联网和5G机会 七股风生水起

证券之星 2017-09-10 08:2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际装备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中际装备:首推限制性股票激励,锁定未来业绩高增长

中际装备 300308

研究机构:国信证券 分析师:程成 撰写日期:2017-08-24

评论:

首推限制性股票激励,有利于股东与核心团队利益一致化,实现多赢局面

此次限制性股票激励的推出与苏州旭创完成过户仅隔50 天,推出非常及时,可见公司发展节奏和效率提升明显;此前市场曾担忧上市公司与子公司苏州旭创之间存在利益不一致的问题,我们认为此次限制性股票激励的发布既是提振公司员工信心,又是给予市场信心;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是公司自2012 年上市以来的首次股票激励,同时覆盖母公司和子公司部分管理层和核心骨干,既能与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募集的2.9 亿现金又可以用于补充流动性,可为一箭双雕。

限制性股票业绩目标略高于对赌业绩目标,锁定公司未来业绩高增长

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的业绩条件为:2017 年至2020 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19亿元(按全年模拟测算为2.38 亿元)、3.07 亿元、3.53 亿元和4.06 亿元,四年复合增速超过19%,且略高于苏州旭创此前承诺对赌业绩目标(2016 年至2018 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73 亿元、2.16 亿元和2.79 亿元),对赌业绩目标与限制性股票业绩目标,共同锁定公司未来四年业绩保持高增长。

原中际装备总经理让贤苏州旭创总经理,彰显企业家格局与胸怀

中际装备原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伟修先生此次辞去总经理职务,让贤于苏州旭创总经理刘圣先生,一方面体现了公司原管理层的格局与胸怀,同时也表明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将以苏州旭创所从事的光器件领域为重心。

募集资金4.5 亿元增资苏州旭创,高速率模块产能提升值得期待

公司将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的4.5 亿元增资苏州旭创,用于光模块研发及生产线建设和光模块自动化生产线改造,彰显大力发展光器件、光模块业务的决心,苏州旭创光模块(特别是100G高速率光模块)产能提升值得期待。

看好公司在光模块领域的领先地位,维持“增持”评级

我们看好苏州旭创在光模块领域的领先地位,暂不考虑并表情况下,预计公司2017-2019 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3/1.4/1.5 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274/1475/1823 万元;考虑苏州旭创并表及增发摊薄后,2017-2019 年备考净利润分别为4.5/6.5/8.9 亿元,当前股价对应的动态PE 为40/28/20倍,维持“增持”评级,建议重点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