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蓝盾股份中报净利增八成 持续完善“大安全”体系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8-08 11:0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蓝盾股份中报净利增八成 持续完善“大安全”体系)

蓝盾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蓝盾股份(300297)8月7日晚间发布了2017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9.40亿元,同比增长82.03%;实现净利润1.41亿元,同比增长79.71%。实现扣非后净利润1.36亿元,同比增长96.20%。

公司表示,上半年经营业绩实现较快的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信息安全业务稳步发展,同时加上并表因素影响,上半年公司收购的中经电商及满泰科技全部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其中,中经电商在合作商户数量不断增加的同时,终端客户数量及其消费规模不断增加。终端个人用户数超过1000万个,终端机构用户数超过1.35万个,并拥有超过4500家合作油品零售商户以及超过9900家其他合作商户。报告期内,中经电商业务范围覆盖广东、福建、上海、湖北、湖南等多个省市,因其电商运营推广产生的交易总额达到21.18亿元。其中油品交易金额16.27亿元,非油品交易金额为4.91亿元。

在研发方面,公司及主要子公司共拥有专利91项,软件著作权541项;在市场拓展方面,公司加强了销售团队的建设,并新增了一批行业及区域代理商,为公司业务在全国范围的拓展提供了重要助力;报告期内,子公司蓝盾技术取得广东省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二级保密资格认证、入围“军油工程”承建企业目录、多款产品入围中央国家机关2017-2018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为其全方位业务拓展提供了良好基础和有力保障。

在产业投资方面,通过全资子公司蓝盾投资向云海麒麟增资1000万元,获取云海麒麟15%的股权,加速推进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业务拓展及技术研发;公司拟投资5000万元入伙中美新兴产业基金,借道布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子公司华炜科技投资120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华炜思创,探索新型公共安全检测产品;子公司满泰科技投资1亿元设立广州满泰,进一步加大业务拓展力度。通过上述一系列产业投资布局,公司持续完善了“大安全”产业生态体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蓝盾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