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三大方向挖掘市场机会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4 16:0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钱坤投资:大盘股已经不便宜

大盘昨日中阳线报收之后,今天早盘轻微低开,早盘维持窄幅整理行情,下午盘整区域略有上抬,成交缩量,尾市股指翻红,最终沪市上涨4.26点报收于全天最高的3222点,涨幅0.13%;深市下跌0.37%报收于10427.8点;创业板今天走势惨淡,下跌33.29报收于1745.57点,跌幅1.87%。两市共成交3855亿,较昨日减量500多亿。

板块方面,金融板块下午发力,继续推动大盘上行,西水股份大涨超过8%。仓储物流板块下午突然活跃,中储股份涨停。大盘价值、上证50板块进入涨幅前列,今天大盘股的强势对于最终股指红盘报收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与此相对应的是创业板的大幅走弱,今天早盘直接跳低开盘,震荡下跌,离前期低点已经不远,并且达到了近一年来的最大周跌幅。临近中报登场,中小创不时有上市公司业绩不达预期的消息传出,加上新股的不停发行,还有乐视网这种尚未复牌个股给市场带来的压力,创业板跌势未尽。

今天大盘虽然再次收红,但成交明显缩量,股指的上涨基本依赖于大盘蓝筹股的强势上行。资金集中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大盘股与中小创的行情继续向极致前进。但就目前的价格而言,大盘股已经不便宜,不适合追涨。市场走到极致就会有均值回归的过程出现,绩优小盘股的弹性较强,成长性一旦被市场发现会有较大的估值修复空间。这种行情下看指数的意义不大,寻找被错杀个股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茂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